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9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昨天摔了,听筒坏了,
刚好上个月把预付费用光了,
想再换个,
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活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9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打020-1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9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帮你问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打020-10000

1000就是垃圾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帮你问下 [M04]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0 01:11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M11] [M11]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0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0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0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这个 到营业厅 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0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quote]
看来我们133已经成了没人要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0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可以问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0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听说中移动推出移动版小灵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1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quote]
看来我们133已经成了没人要的了[/quote]

也不是,133 和 189就是走不同资费套餐的,189定位中高端,资费高些,133和153承接联通的,有比较低的资费套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1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而且133和189是同一张网络,网络质量都是一样的....差.....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7 , Processed in 0.2144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