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8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SN重装后,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试过重装系统,试过换别的版本的MSN,还是不行。

请电脑高手指教!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8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再装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8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会 帮顶让 会的邻居来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8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xp系统装的是简体还是繁体版,MSN装的是简OR繁版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8 20:01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没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装的是XP简体的,MSN也是简体的。
不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8 21:02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试试重装其他MSN版本,不行的话,重装其它XP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8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关闭MSN Live Messenger

在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exe inetcomm.dll

提示注册成功

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登录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目录下删除Messenger和Windows Live Contacts两个目录,重新启动MSN Live Messenger即可恢复正常中文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按照这个方法试过了,输入这个dll文件后,提示说“内存分配无效”
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0 01:14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M11]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0 01:17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确认有inetcomm.dll吗?

没有的话可以叫朋友给你发一个,放到c:\windows\system32里面

或者在网上下载也行
http://www.zhaodll.com/dll/i/200607/275.html

还是没解决乱码的问题的话,再去下载个msoert2.dll,也是放到c:\windows\system32

http://www.01ruodian.com/download/list.asp?id=517

你的MSN乱码估计是因为你没有装Outlook引起的,这两个都是Outlook的文件

[本帖由Lordbut修改于2009-03-20 01:1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0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会 帮顶让 会的邻居来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已经把inetcomm.dll 放在SYSTEM 32里了,但运行“regsvr32..."的时候,提示”内存分配访问无效“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3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会 帮顶让 会的邻居来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请电脑高手出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8 , Processed in 0.1423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