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6 1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有没碰到这样的事情,如果碰到跟我们家楼上同一时间出门时,电梯就停在他们那层,刚开始以为电梯坏了,后来才发觉是他家小孩子一直按住,而大人还在家里,有时很恼火啊,,,,这同一楼的,为什么要这么做,教坏小孩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6 18:4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引用作者 无言的心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大家有没碰到这样的事情,如果碰到跟我们家楼上同一时间出门时,电梯就停在他们那层,刚开始以为电梯坏了,后来才发觉是他家小孩子一直按住,而大人还在家里,有时很恼火啊,,,,这同一楼的,为什么要这么做,教坏小孩子,,,,,,


[M16] 居然还有这样教导孩子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6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不但有小孩子一直按住电梯的,还有,这小孩子一直揪我家门联上的小饰品、按我家门铃戏弄我们来开门滴。。。。大人就站在旁边,不管得 [M34]

不理会他好啦。。。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6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天天在电梯拉尿的都有呢!两年多了.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6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在楼上等电梯等得跳脚, 楼下按住电梯不动的时候多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6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常有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6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这栋的小朋友大都很讲礼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6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教小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6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偶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6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还有更讨厌的: 某些小孩子, 把每层楼都按一次...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6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6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清洁工清洁电梯时

有时也会停在某一层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7 06:2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以前江讯清洁公司真的很好。卫生搞得好,员工也很有礼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7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们这個梯還會过楼不停的,
常常從高楼就直接到0楼去

尤其是早上和下午要接送小孩的時间
有人有同樣的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7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讨厌的: 某些小孩子, 把每层楼都按一次... [M13]


试过一个小女孩当着我的面要这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7:06 , Processed in 0.3454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