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9|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5 1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才惊讶地发现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汗,怪不得老是这么卡,看个电影都卡死,买房子的时候还收3000元,我 [M31] 。

用完预存坚决改电信!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5 19:16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时好时坏,我被弄胡涂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5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我有几个朋友,都是因为E家宽信号太差才改为电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5 21:22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5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想办法转给要求不高的邻居,尽量减少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5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M16] 3K,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6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不是网通的 是珠江视频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6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是个流浪儿。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6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不是网通的 是珠江视频的 [M09]

E家宽是网通的:您当前的IP是:58.248.216.* 来自:广东省广州市 网通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3-06 12: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6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前段时间是佛山电讯,所以我说它是流浪儿。

说它时好时不好也是这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6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在弱肉强食的宽带竞争机制中是弱者。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06 12:45: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6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可以说 E家宽是寄人篱下。

看看珠江宽带那个广告“我们不是第一,所以要做得更好”也就明白了。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07 08:1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6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是租用网通的带宽,上周速度是不行,这周好点.
电信有时速度也不行的。

另外,用电信的客户应该感谢小区有E家宽和电信竞争,我听说电信独家垄断的小区的上网费用贵很多.

反正垄断对于百姓就不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7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我在别的小区用网通线路上网,速度是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7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真的超级慢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0 , Processed in 0.1091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