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4|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5 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的3月15日是什么日子。。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有谁记得可以帮忙提醒一下呀。。。

JC不是个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了这个帖子 听孩子他妈说 最近一周天天有狗日的上门找要去谈话..不对用小沈阳的话说是...日狗...
弄到隔壁邻居以为犯了什么大事...说有事情敲他们的门...
你们这群吃多了没事情做的人在干吗>>你们害怕个傻...你把我找去谈话有个什么作用..我只要不违法...想做傻就做傻..你能奈何谁,,
狗日的...不对...日狗

居然敢威胁我小孩...
你要是敢强行来...老子就是要跟你拼命也不怕...别惹急了人..

禽兽不如 \不对
不如禽兽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3-16 22:36:3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5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维系 维系 感动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5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今年是星期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5 18: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消费者权益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对 是下周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5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5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5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宏城广场(主会场)那边估计有很多商家的打手在那里蹲点吧??
有人像投诉??估计有点难度呀..早几年海尔就是这样的,,一大帮人在那里等着有人来投诉就上去拉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6 01: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6 07:0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quote]

假若消费者真的是有权益,西门骏景的受害者一定会找合生算帐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6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是谁损害了我们这些消费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6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每年的3月15日是什么日子。。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有谁记得可以帮忙提醒一下呀。。。


楼主太有才了,连3·15都不知道是啥日子!

俺负责任地告诉你,3·15是感恩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6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宏城广场(主会场)那边估计有很多商家的打手在那里蹲点吧??
有人像投诉??估计有点难度呀..早几年海尔就是这样的,,一大帮人在那里等着有人来投诉就上去拉开...


这么可怕,打手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6 09:5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38妇女节后的第7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6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quote]

假若消费者真的是有权益,西门骏景的受害者一定会找合生算帐去。[/quote]

五毛看到有会说“挑拨”。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29 , Processed in 2.2379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