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5 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昨天开始,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谨此表示热烈庆祝!
骏景花园西门变电站终于顺利开工,也谨此表示热烈的欢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5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今天还在建?工人们辛苦了,下那么大的雨.休息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5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今天还在建?工人们辛苦了,下那么大的雨.休息一下吧.

工人们说了不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5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听说雨季会拖延工期,
老天,多下暴雨吧,也解解北方小麦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5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希望一个春雷劈下来 [M3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5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赛龙舟的季节快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5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骏景是雷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5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打雷要劈死几个应遭报应的人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5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如果能在工地上轰几个响雷,那是相当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5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今早看到下雨,心中说不出的痛快,老天爷有眼只在那个地方下和打雷就好 [M0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5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引用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从昨天开始,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谨此表示热烈庆祝!
骏景花园西门变电站终于顺利开工,也谨此表示热烈的欢迎!


楼上傻了? 那电站就是是个引电玩意的 雷劈下来旁边的人也跟着倒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6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下那么大的雨.休息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8:47 , Processed in 0.1111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