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9|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心骗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 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一个电话打到家里来, 偶接起来是自动录音:"你的电话已欠费,查询话费请按9." 偶顺手按了9,因为LG是说过这两天应该要交费了。一个女的接了电话,问偶是否机主本人。偶说不是,机主是偶LG。然后她要偶报上本人姓名。然后她半天说不清楚。等偶明白过来原来是说俺家电话没欠费,有一个偶名下的电话欠费2800多元。偶奇怪死了,因为身份证没掉过呀。说是一个什么中山营业厅那儿用偶名于09年1月9日申请了一个电话迄今欠费,建议偶报警。该女子吐字不清,严重不似电信工作人员。偶质疑了她的水平让她报上工号准备去投诉。然后她说可以帮偶转公安局。偶说算了,不管了。她就说这事很严重劝偶一定要报案。这时候偶恍然大悟可能遇上骗子了。

偶本想放下电话就算了,一时又想看看骗子怎样骗人。于是同意她转接公安局。一个男人接起电话说:“市公安局。”偶心想,小样,还市公安局呢。我就说我要报案,如是这般。然后我问你哪个公安局呀,他说中山市公安局 [M10] 。然后偶就问他这种事他们要怎么样处理,需要我提供什么资料,他说要身份证号码和名字。。实在不想和他扯了。挂了。。不知道他们的最终目的是骗身份证号码好做出假身份证呢还是接下来总之要骗到钱?

不知有邻居遇到过这种事没有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上星期我也接到同样的电话!!!!!我问了10000号,中国电信回复无此事,建议举报该电话号码!!!!!!大家要警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要身份证的都是骗子!还有人说要送优惠券给你的,也一般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一周前,我也遇到类似情况,也是说我的名下还有一个电话欠费2800,说是在福建福州用我的省份证办理的,我纳闷,我的证件没丢过呀。说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回拨9字。后来在网上查才知最近这样骗局很多,让你回拨过去,一个电话可能是500块,不知是否真的。如是真的,就 惨了。[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在上个星期也收到这样的诈骗电话。我愤怒的告诉他:你去死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也接过类似电话,在他胡扯了一通之后,我就说,公司电话,欠费关我NIAO事,他们就挂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引用作者 may1217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一周前,我也遇到类似情况,也是说我的名下还有一个电话欠费2800,说是在福建福州用我的省份证办理的,我纳闷,我的证件没丢过呀。说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回拨9字。后来在网上查才知最近这样骗局很多,让你回拨过去,一个电话可能是500块,不知是否真的。如是真的,就 惨了。[M06] [M06]


啊!! [M09] 去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这年头,什么职业都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今天中午我中招了, [M09] [M09] [M09] [M09] ,当对方问我是否机主时,我还把我的姓名告诉她了, [M09] [M09] [M06] [M06] ,对方也说中国电讯中山营业厅,说我中山的坐机欠费2680元,我说不可能,我连中山都没去过,对方还问我是否掉过身份证,我说那我去报案,她说在广州报案不行,要到中山办理,只要公安局返溃信息给她,可以帮我销掉。还帮我转接了是了一个电话,当对方要我告诉身份证的时候,我犹豫了,我说算了。今天真是干了件有生以来的最愚蠢的事情, [M09] [M09] 竟然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好在身份证没泄露出去。这是一个骗局,希望各位邻居注意。我后来查了对方的来电显是号码是0193852101.我现在担心的是我告诉了对方我的姓名。不知她会拿来做什么。 [M13] [M13] 事后,我向打110报警。警方说泄露名字不用太担心。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去派出所报案留底。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但录音还没听完,我就挂了电话。因为之前听朋友提过类似的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引用作者 摩天輪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中午我中招了, [M09] [M09] [M09] [M09] ,当对方问我是否机主时,我还把我的姓名告诉她了, [M09] [M09] [M06] [M06] ,对方也说中国电讯中山营业厅,说我中山的坐机欠费2680元,我说不可能,我连中山都没去过,对方还问我是否掉过身份证,我说那我去报案,她说在广州报案不行,要到中山办理,只要公安局返溃信息给她,可以帮我销掉。还帮我转接了是了一个电话,当对方要我告诉身份证的时候,我犹豫了,我说算了。今天真是干了件有生以来的最愚蠢的事情, [M09] [M09] 竟然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好在身份证没泄露出去。这是一个骗局,希望各位邻居注意。我后来查了对方的来电显是号码是0193852101.我现在担心的是我告诉了对方我的姓名。不知她会拿来做什么。 [M13] [M13] 事后,我向打110报警。警方说泄露名字不用太担心。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去派出所报案留底。 [M27]


我也报名字了.. [M06] 不过理智一点想来报名字没有关系的。否则连老胡老温都要被开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上周我们公司已经发了公告提醒员工当心这样的行骗事件,凡是提醒欠费电话一律不予理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接电话的时候对方那语音话筒是极不标准的,应该警惕。 [M09] 对方说一口夹生的普通话,还问我会不会普通话,要求我跟她讲普筒话。 [M13] [M13] 她老半天挤不出一句话,现在回想都觉的好笑。不知当时是怎么的,鬼使神差,既然也上挡收骗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最后会跟你一个帐号,说你的帐号被人盗用已经不安全,钱要暂时存进这个公安局提供的帐号里,然后这钱就肉包子打狗了。最终还是落笔在你的钱上的。
这世道,就算一个真公 安摆跟前都不敢信,何况是电话里面的公 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最后会跟你一个帐号,说你的帐号被人盗用已经不安全,钱要暂时存进这个公安局提供的帐号里,然后这钱就肉包子打狗了。最终还是落笔在你的钱上的。
这世道,就算一个真公 安摆跟前都不敢信,何况是电话里面的公 安呢。


这样,这个骗局才完美了嘛。。。
不过将到钱,大伙应该最迟都反映出来了:骗,骗子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7:06 , Processed in 0.2358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