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7|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已经投诉过N次了,也有段日子了,可是仍旧没有改善,据说是棠东什么商业大厦,私自安装放大器。现在俺讲电话或者到阳台,还要探身出去,或者紧贴窗户,没有任何隐私啊 [M10] [M10] [M10]
怎么会这样啊 [M07] [M0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2-1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有好长时间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1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用中国电信的189吧。 绿色环保,还可以上网[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1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确实不好,我家只有几个位置能接听清楚。CDMA到是很好。
还有,中国移动的3G试验网在JJ根本没网络,我开的3G数据卡根本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大家都去投诉吧,年前的一次投诉还送我了20元话费。不是为了那点话费,只是让他们知道很多人受影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2-1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M10] 我家也是这样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2-1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怎么投诉?我家已经没有哪个位置是清楚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2-1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已经向10086投诉过很多次了,还是没有改善,我家只有阳台上信号好点,在屋子里通话总是断断续续,奇怪的是手机上总是显示满格的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2-1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认识朋友,还找了移动的人到我们家进行了信号测试,还是就这样,是棠下的问题,他们哪里搞的定棠下村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受影响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2-1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用的130信号不错,小灵通也可以,不过,小灵通在车上用不好,在家里不错,电池用4-5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1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这些比起变电站来不算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2-1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信号最不好的应该是骏霖这一块,发现N次打电话经这个地方就没信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2-2 08: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真晕,我家现在也是只能在阳台上打电话了

在书房和卧室基本上没信号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嗯,有时在阳台也听到有人在阳台大声讲电话,看来都是受信号不好的累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4:37 , Processed in 0.0733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