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45|回复: 1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 0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住家请保姆月薪水调查。

薪水的高底跟做家务繁重、小孩大小、是否陪小孩睡等因素有关,请投过票的,最好能说明一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1-22 07: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1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2 08:1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找工作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2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据说做保姆称职,据说带娃很有经验,可以做月嫂,工资4-5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22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2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22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22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行情还真是高,这多1500的
看来一点没受金融风暴的影响

我们家的才1300,做饭,做家务,帮手带孩子,不带睡觉,不买菜,一月休两天

不能跟大家比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22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行情高涨,记得八年前带我的小姐姐工资才三四百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22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们家现在的是免费滴, 什么活都全包. [M14]


就是这服务期限我说了不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老鱼找工作啊? [M04]




说给的工资太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看来 这个市场是这样被你们抬高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quote]




还少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看来 我还真不好意思 哦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0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现在的是免费滴, 什么活都全包. [M14]


就是这服务期限我说了不算. [M10]





能免费到我家干不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57 , Processed in 3.7537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