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9|回复: 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04] 秀秀小花猫PP [9。20已落户新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5 1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学家买来一对猫猫,胖胖的很可爱 [M25]

后来才知道,原来猫怀上小猫猫了,不久,竟然生了7只小花猫 [M44]

小猫猫一只一只都送人养了
同学要将剩下的最后一只送给我养 [M45]

前几天,这只小猫猫来到了我家,我给起个名叫小花花 [M29]
小花花现在两个月大,很可爱,究竟有多可可爱,我让老爸拍了些PP上来秀秀。




[本帖由nico修改于2008-09-21 13:17:1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7:50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眼大有神吧 [M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小花花大多时候都很文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7:58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9-15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电力十足滴说 [M25] ···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8:03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ico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小花花会单眼电人~ [M04]


电力十足滴说 [M25] ··· [M04][/quote]
小花花 [M05] 这样有没有电到阿姨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老爸说,我们没有养猫猫的经验 [M07]

还说,我们养小鱼、小鸭、小鸡、小鸟等什么的最后都S了,就连大家认为最容易养的小龟最后还是难逃厄运 [M12] [M06]

所以,要是爱护小花花就帮它找个好人家 [M13]


虽然我不情愿,但老爸说的也是,所以,决定免费送养小花花,想领养小花花的邻居请跟帖,先到先得哦 [M29]

稍后再上一些小花花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9-15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花 PP [/b][/color]

路过,帮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继续秀秀小花花 [M01]

看看这张,好幽雅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9-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好瘦啊,严重营养不良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9-15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漂亮,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睡得比较香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9-1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N年前俺家也养过一群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引用作者 爱踢毽子的猫 于 2008-9-15发表的原文
好瘦啊,严重营养不良 [M07]

不会吧,才两个月哦

不过到我家才两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9-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M04] [color=brown][b]秀秀小花猫PP[/b] [欢迎免费领养] [/color]

噢,可能是先天不足吧,兄弟姊妹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2 , Processed in 0.0911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