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30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儿养了2只小仓鼠(珍珠熊?)今天不小心跑了1只,小朋友伤心的很.
有谁发现了不? [M1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6-1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JJ又多了一只野生动物。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6-1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奇怪俺家的兔兔帅哥肚子鼓鼓的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6-1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引用作者 沧海一声笑 于 2008-6-1发表的原文
奇怪俺家的兔兔帅哥肚子鼓鼓的 [M11] [M11]


不会是吃掉了LZ的小仓鼠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6-1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昨天早上我在骏霖那栋那里看到一只大老鼠。好可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6-4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好象在路上看到一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6-13 0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M14]

被猫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6-13 07:2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还没有见过这类动物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6-13 08:2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6-1发表的原文
JJ又多了一只野生动物。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6-13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没有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6-13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6-1发表的原文
JJ又多了一只野生动物。 [M04]


可能成了那些流浪猫的午餐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6-17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早两个月我家养了几个月的仓鼠不知怎么也跑掉了。

可怜的宝贝还一直跟人讲:“圣诞老爷爷送给我的仓鼠”。

冒似这仓鼠的逃生能力很强涅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6-17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引用作者 沧海一声笑 于 2008-6-1发表的原文
奇怪俺家的兔兔帅哥肚子鼓鼓的 [M11] [M11]


兔兔饿的饥不择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6-17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可能早就投胎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6-17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仓鼠跑了,有人拣到没?

去投靠忍者神龟的师傅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6 , Processed in 0.6795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