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42|回复: 1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7 0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做别人第三者的人,是否想过自己也有被别人做第三者的时候?这是一位Psytopic网友的投稿,如果您不准备当第三者,建议不要看。“他爱上我,我知道他爱得死心塌地。或许不是爱情,爱情是什么鬼玩意儿谁知道,但是只要能伤害他的那个老婆就好,不是吗? ”当过情妇的第三者们,她们从心底里也个个都打算着捞够钱后好好成立个家庭过正常的生活,有个好男人爱的。她们嘴上说爱情无罪,可惜,你看看她们,哪一个敢对丈夫或者男友说自己曾经是人家的二奶?-psytopic.com

Psytopic忠告:本文不适合多愁善感的朋友阅读。

updated at 2007-05-11

  当我挽着她的老公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那张脸,令我无比熟悉,牢牢记了七年的脸,呈现出一种伤心欲绝的表情,这是我等了七年的表情!我狂喜到几乎尖叫!

  

  我一脸楚楚可怜,一脸无奈,一脸情根深重的样子面对着她,我紧紧握着她的老公,我的情人的手,我不会放开的!

 

  一直到七年前的那个夏天,我都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儿,我又那么温柔又那么美丽的一个妈妈,很体贴,脾气很好的爸爸,爸爸每次上街都会一手拉着妈妈一手拉着我,他的手又大又温暖,妈妈常常说,只要爸爸在,天塌了也不用害怕。   

  我常常记得从学校放学回家时候,听见爸爸妈妈在家里又笑又闹,爸爸嗓门好大,妈妈总是被逗的咯咯直笑,然后用勺子假装敲他的脑袋,爸爸就笑着躲在我身后,所有人都告诉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妈妈有时候去国外出差,爸爸每次都到北京去把她接回家,爸爸说不愿意让她一个人走从北京到西安这么长的一段路,我家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大吵大闹。家里为了装修的事情妈妈和爸爸意见不和,妈妈有点生气,爸爸就会笑着说“你相信我,我会装的好好的,不让你住着不舒服。”爸爸常说妈妈是家里的格格,我是他的千金,妈妈是他的万金。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还有谁能比我更幸福?    

[本帖由kanghui修改于2008-05-15 22:26:4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第三者

自己坐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第三者

曾经我也花了很多时间来读这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5-7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第三者

太狠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5-7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第三者

仇恨,其实最伤害的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第三者

值得所有男人和女人参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5-7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color]

她妈妈会赞同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5-7 10: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color]

想起了刘少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color]

呵呵,刘少奇我不了解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5-7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color]

谁输谁赢呢,人家输了一代,你输了2代哦,代价太大了点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5-7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color]

好好把握自己把握现在,管他人的生活 [M23]

管不了自己那么多还去管他人!累哦! [M13]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5-7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的代价[/color]

女人,何苦呢?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将来又要以怎样的心态面对老公?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5-7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的代价[/color]

看完了,好长啊
浪费灌水的时间
楼主给点补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5-7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的代价[/color]

文章总结:

1。总是女人勾引男人

2。男人总是被勾引

[M12] [M12]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5-7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的代价[/color]

太长了,建议LZ分开贴吧。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0 , Processed in 0.1202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