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随便

骏景中学的成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2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柳暗花明 于 2012-7-12 13:41 编辑

拿骏景中学的平均分和外面名校的平均分作比较,完全没有可比性,这几年,骏小的尖子生,估计有90%都去外面的学校了,在生源上,骏中就落后一大截了,如何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骏景中学越办越好,这样孩子们都不用那么辛苦的去外面上学了!
柳暗花明 发表于 2012-7-11 21:38



   同样的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教育局和骏景中学的老师要引起重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教育局和骏景中学的老师要引起重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上面邻居所说,如果不是大量的骏景小学的孩子出去读中学,我想中学的10%至少能达到30
~40%.呵呵,没办法,咱们还是只能往外面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平均分没什么用, 骏中有些小孩根本就不想读书,要看高分段有多少,骏中的领导教学质量比普通老师还要差,我孩子班校长\教导主任\体育主任教的科目简直是误人子弟,而且这些领导很会找借口说我们的孩子不认真,从来不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不改作业,孩子们考不高的原因是哪些知识点没掌握?好在我孩子很喜欢其它科目的老师,最后有惊无险也上了自己心议的高中,我也搞不明白骏中为啥把领导集中在一个班上害人?谁都知道中国的领导是干嘛的,不过我还是很感谢骏中,孩子说这三年过得很快乐!孩子的小学同学有些离家住读的,说过得痛苦,童年少了三分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读小学、中学那会,校长是不上课的,要上也是上些豆芽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各位大神,想了解骏景中学这两年学风怎么样?中考成绩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各位大神,想了解骏景中学这两年学风怎么样?中考成绩如何?

同上,孩子只能上骏景中学了,很关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wendy8888 发表于 2014-7-4 22:37
请教各位大神,想了解骏景中学这两年学风怎么样?中考成绩如何?

我女儿是今年骏中的毕业生,当年我是考虑让小孩在身边多呆几年所以选择的骏中,我女儿当时还很不情愿,但三年过去了,她也喜欢上了骏中。
骏中虽小,但硬件条件不错,课室(有中央空调)、洗手间、操场经常翻新;
有三个重点班(通过入学考试进行分班),学风不错;
今年中考,上高保线(698)的大概有三四十人,印象中700分以上的约30人。保持在年级前30的,考重点高中没问题。
一模后,47中会到学校与前15名的签约,如第一志愿报47中且上高保线的,可进47中的重点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说一下女儿骏景小学班上同学的情况,当初四十多个同学,有十几个同学留在骏中上学(有几人是成绩较差,考不上外面的民校),其他大多数同学都考到外面的学校去读了。
中考后,我问了一下情况,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
留在骏中上重点班的,基本在高保线上(有一个初三一直在前十,但中考意外低了高保线几分),成绩在700-730之间为主。
而在外面上学的,一个在南沙广外的,758分(最高分),二沙岛育实3人,其中2人740以上,一人不清楚,在省实天河的几人中,有一人上740,苏元二中有几人,不了解具体分数,珠江中学一人,711分,另还有华工附中等还未了解,以上成绩是同学在群里晒的,没有晒的就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在哪里上学,就要看家长们和小孩的意愿了。
在骏中上,走路几分钟,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而且仍有一群小区的同学,可以经常一起交流,一起玩(还保留了小学时的同学生日会,考完试会相约一起逛街,看电影)
骏中的轮滑是学校特色,初一初二有免费的培训,分AB两队,A队是打比赛的,曾到美国参加比赛;
学习方面,就没有抓得太紧,我女儿跟小学差不多,晚上八九点就做完作业了,比较轻松。

如果在外面读,初中便要开始住宿,亲子时间较短,但自理能力应会更强;
民校等追求升学率,每年的中考成绩就是命根,来年招不招得到人就看中考成绩,所以对学习抓得非常紧,初三一年基本上就是在题海中度过。而且本来也是尖子生,所以中考成绩普遍要比留在骏中的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以我女儿骏小的同学为例,四十多个同学,前十基本在外面上学,10-20名之间有几人留在骏中,20-30名有几人留在骏中,30-40名有几人留在骏中,倒数几名留在骏中,而30名前的都有实力上外面的学校。留下的十几人中,除了原来就是倒数的几人,分班都在重点班,中考基本在高保线上。

如果对成绩的追求,只要求中上的,骏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祝福骏景中学越来越好。省得很多学生都辛苦的上下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9月才上小学,也来关心骏中,因为以后政策好象只能进骏中不能择校了.希望中学也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4-4-20 23:52 , Processed in 0.0730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