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打印本页]

作者: yy168168    时间: 2009-9-3 20:45
标题: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价值100元/张,现50元/张转,共4张,有效期至2009年11月30日,只可观看3D、数字电影。象目前正在播放的飞屋环游记(数字)、冰川时代3(3D)。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9-3 23:25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拿招行信用卡买就好了,买一送一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3 23:26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拿招行信用卡买就好了,买一送一 [M04]

广发卡也可以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01:39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hah [M01] [M01]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4 08:28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被揭穿了
作者: yy168168    时间: 2009-9-4 09:01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被揭穿?这个价格我没有赚钱吧! [M03]
另外,那些买一送一还有招行卡的优惠好象都是限时间的吧?
我只是有几张多余的票,能转就不要浪费而已. [M03]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09:04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现在很少看电影了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9-4 09:30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呵呵,倒是很想看冰河世纪三,价钱能再便些嘛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9-4 09:33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招行卡,随时买随时送 [M03]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4 12:31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呵呵,倒是很想看冰河世纪三,价钱能再便些嘛


上次南都的订户可以15元看冰河世纪三,我都懒得去报名。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9-4 23:23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呵呵,倒是很想看冰河世纪三,价钱能再便些嘛


上次南都的订户可以15元看冰河世纪三,我都懒得去报名。[/quote]


有这事啊,俺不常看电影,主要是想带儿子看看,嘿嘿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9-4 23:23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引用作者 可心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招行卡,随时买随时送 [M03]


那这种,两张要多少钱呢?
[M01] [M01]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9-5 00:59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可心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招行卡,随时买随时送 [M03]


那这种,两张要多少钱呢?
[M01] [M01][/quote]
相当于5折吧,用招行卡买一张原价票,送一张票.
另外,早上看也可以呀,直接5折.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9-5 16:59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楼主可不可以用GG换啊? [M01] GG换我就要四张。
作者: yy168168    时间: 2009-9-5 21:07
标题: Re: 转:天河电影城3D电影票兑换券
这个不用G了,已经有人预定了2张! [M0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