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3 15:25
标题: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共2300元(8张200元,7张100元)。
可以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任何餐厅和酒吧全额当现金使用。
使用期限到2009年7月31号。
1950元转让。有意者,站内短信
作者:
别问我是谁
时间:
2009-1-13 18:50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36] [M39] [M37]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4 17:00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顶一下,赚点GG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5 10:22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29] [M29] [M29]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7 00:13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04] [M04] [M04]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9 10:45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36] [M37] [M38] [M39]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21 16:42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回复咨询的各位:大家去Westin这种高档的地方吃饭,根本不会有什么折扣。所以这个价格比较实惠了。Westin的中餐,绝对是一流。
作者:
冷 眼
时间:
2009-12-12 17:14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Westin的中餐,绝对是一流差劲!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12 18:07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过期了 [M11]
作者:
winpk
时间:
2009-12-12 19:54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使用期限到2009年7月31号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