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3 15:25
标题: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共2300元(8张200元,7张100元)。
可以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任何餐厅和酒吧全额当现金使用。
使用期限到2009年7月31号。

1950元转让。有意者,站内短信

作者: 别问我是谁    时间: 2009-1-13 18:50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36] [M39] [M37]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4 17:00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顶一下,赚点GG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5 10:22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29] [M29] [M29]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7 00:13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04] [M04] [M04]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19 10:45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M36] [M37] [M38] [M39]
作者: 五粮液    时间: 2009-1-21 16:42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回复咨询的各位:大家去Westin这种高档的地方吃饭,根本不会有什么折扣。所以这个价格比较实惠了。Westin的中餐,绝对是一流。
作者: 冷 眼    时间: 2009-12-12 17:14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Westin的中餐,绝对是一流差劲!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12 18:07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过期了 [M11]
作者: winpk    时间: 2009-12-12 19:54
标题: Re: [b]广州威斯汀酒店(Westin)现金消费券优惠转让[/b]
使用期限到2009年7月31号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