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rkyoy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愈夜愈美丽:) 骏景再见~.~b

[复制链接]
14911#
发表于 2008-7-5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我给美元价
  难道不包括17%的含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2#
发表于 2008-7-5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那这么说:
  出口价:¥69
  和内销不含税价66.24  利润是一样的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3#
发表于 2008-7-5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我自己找到答案了:从法律上来说 因为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公司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一定要对公司享有股份 民事法律的重要原则是“法无明文禁止就视为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4#
发表于 2008-7-5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请问大家,广州4大会计师事务所是哪4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5#
发表于 2008-7-5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结了婚的人,不但有义务不让自己爱上别人,也有义务不让别人爱上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6#
发表于 2008-7-5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我们这种人道德至上,从来都不需要监督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7#
发表于 2008-7-5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可是没有明白你的重复申报?每个月只能申报一次,如果这月漏报了,下个月可以早备注写明补上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8#
发表于 2008-7-5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引用作者 友雅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结了婚的人,不但有义务不让自己爱上别人,也有义务不让别人爱上自己。。。。。

你在说我没有尽义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9#
发表于 2008-7-5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因为我账务处理时没有作进项,销项的,开票系统是13点的税率,在电子申报系统时手工录入普票,反正税局看的也是发票总额嘛,对吧,选择免税货物就不会再产生应交销项的金额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20#
发表于 2008-7-5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引用作者 长生剑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友雅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结了婚的人,不但有义务不让自己爱上别人,也有义务不让别人爱上自己。。。。。

你在说我没有尽义务吗、?[/quote]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21#
发表于 2008-7-5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你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22#
发表于 2008-7-5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引用作者 友雅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长生剑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友雅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结了婚的人,不但有义务不让自己爱上别人,也有义务不让别人爱上自己。。。。。

你在说我没有尽义务吗、?[/quote]

嘿嘿[/quote]
第一条义务我遵守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23#
发表于 2008-7-5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第二条嘛,我的确没有尽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24#
发表于 2008-7-5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o(∩_∩)o...
8一下,您最近遇到身艳遇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25#
发表于 2008-7-5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愈夜愈美丽 [M32] 越策越开心 [M01]

艳遇暂时还没有,但应该很快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22 , Processed in 0.9452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