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ng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掂啦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10-10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还要烧烤用品吗?全新不锈钢的哦. 本来是要放到我的贴子里换GG的...你们要就和你们换吧 [M01]

太谢谢热心的MM啦,具体啥DD啊,能放到相册里吗 [M29][/quote]
补充一下,能租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10-11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顶上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还要烧烤用品吗?全新不锈钢的哦. 本来是要放到我的贴子里换GG的...你们要就和你们换吧 [M01]

太谢谢热心的MM啦,具体啥DD啊,能放到相册里吗 [M29][/quote]
补充一下,能租吗 [M04][/quote]
最好能租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10-11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顶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10-11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10-11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10-11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还要烧烤用品吗?全新不锈钢的哦. 本来是要放到我的贴子里换GG的...你们要就和你们换吧 [M01]

太谢谢热心的MM啦,具体啥DD啊,能放到相册里吗 [M29][/quote]
补充一下,能租吗 [M04][/quote]
最好能租啊 [M04][/quote]
是啥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10-12 08: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M04] 那是把DD放在上面,然后放碳上烧.钢签共13支,用来穿鸡翅和肉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10-12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求 到 什 么 了 ? 我 这 个 周 六 晚 好 像 有 事 , 可 能 帮 不 到 忙 ~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10-12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GG万能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04] 那是把DD放在上面,然后放碳上烧.钢签共13支,用来穿鸡翅和肉串

那是烧烤架吧
用不上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10-12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求 到 什 么 了 ? 我 这 个 周 六 晚 好 像 有 事 , 可 能 帮 不 到 忙 ~ [M13]

只要周日有空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10-12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GG万能啊 [M04]

跟佳妈交易了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10-12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04] 那是把DD放在上面,然后放碳上烧.钢签共13支,用来穿鸡翅和肉串

那是烧烤架吧
用不上 啊[/quote]
到时需要一张烧烤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GG万能啊 [M04]

跟佳妈交易了没有啊?[/quote]
佳妈的东东都报个G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38 , Processed in 0.0994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