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1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今天在自己这栋楼电梯里遇到一个男的,他从外面晨练回来,穿白色运动服,和网上的骏景男(和人合影那张穿白衣服)长得有些相似,我立马认真观察了一秒钟,还好不是的。看样子男同学都别穿和他类似的衣服,免得误会 [M04][/quote]


以后在骏景见到穿白色运动服的,就大叫“姓陈的,还钱!”,看对方有无反应.......!
[/quote]

估计很多银会慎穿白色运动服[/quote]


做服装生意的可要注意拿货的颜色了HA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4-29 02:0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今天在自己这栋楼电梯里遇到一个男的,他从外面晨练回来,穿白色运动服,和网上的骏景男(和人合影那张穿白衣服)长得有些相似,我立马认真观察了一秒钟,还好不是的。看样子男同学都别穿和他类似的衣服,免得误会 [M04][/quote]


以后在骏景见到穿白色运动服的,就大叫“姓陈的,还钱!”,看对方有无反应.......!
[/quote]

估计很多银会慎穿白色运动服[/quote]


做服装生意的可要注意拿货的颜色了HA ![/quote]
哈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9-4-29 02:2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04] 一家人有一家事,还是不管。。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4-29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马甲啊,马甲!从关心此事的“热心程度”来看此贴LZ就是陈的马甲无疑!老用马甲说话累不累啊!死去吧,人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4-29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笑晕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4-29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LZ做贼心虚吧

发这样的帖子来探路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4-29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今天在自己这栋楼电梯里遇到一个男的,他从外面晨练回来,穿白色运动服,和网上的骏景男(和人合影那张穿白衣服)长得有些相似,我立马认真观察了一秒钟,还好不是的。看样子男同学都别穿和他类似的衣服,免得误会 [M04][/quote]


以后在骏景见到穿白色运动服的,就大叫“姓陈的,还钱!”,看对方有无反应.......!
[/quote]

估计很多银会慎穿白色运动服[/quote]

估计有效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马甲啊,马甲!从关心此事的“热心程度”来看此贴LZ就是陈的马甲无疑!老用马甲说话累不累啊!死去吧,人渣!



白痴!严重痴呆!你不也一样在关注着?哪个人在这里发了帖子不会关注自己写地东西地啊?不回应一下地话任由你们这班无耻之徒在乱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silversky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LZ做贼心虚吧

发这样的帖子来探路吗 [M01]




[M25] [M25] [M25] [M25] [M25] [M25] [M25] [M25]

有这样地言论总是好的!证明这个帖子还不会有沉下去的哪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4-29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LZ,你说自己在娱乐大众,为啥总在这里骂人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LZ,你说自己在娱乐大众,为啥总在这里骂人啊 [M13]


既然有人在这里要找人骂,那我总得回应一下,不然别人也会觉得独角戏没有意思。而且我也乐于回应这些疯子。特别当你看到了有些人在肯定你是谁谁谁身份时得那种心态,我在电脑这头就觉得看了一场人间白态!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9 23:0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4-29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LZ,你说自己在娱乐大众,为啥总在这里骂人啊 [M13]


既然有人在这里要找人骂,那我总得回应一下,不然别人也会觉得独角戏没有意思。而且我也乐于回应这些疯子。特别当你看到了有些人在肯定你是谁谁谁身份时得那种心态,我在电脑这头就觉得看了一场人间白态!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9 23:06:09][/quote]
是,没你不行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4-30 06:1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冷静....冷静....!任何搞笑的词句都没所谓!讨论归讨论,但大家真的不要作人身攻击!如果那样做只会降低自己身份! [M23] [M23]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专职顶贴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LZ,你说自己在娱乐大众,为啥总在这里骂人啊 [M13]


既然有人在这里要找人骂,那我总得回应一下,不然别人也会觉得独角戏没有意思。而且我也乐于回应这些疯子。特别当你看到了有些人在肯定你是谁谁谁身份时得那种心态,我在电脑这头就觉得看了一场人间白态!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9 23:06:09][/quote]
是,没你不行 [M21][/quote]


哈哈!谢谢欣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冷静....冷静....!任何搞笑的词句都没所谓!讨论归讨论,但大家真的不要作人身攻击!如果那样做只会降低自己身份! [M23] [M23] [M29] [M29]



教主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668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