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4-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停或不停都不是人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4-21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物业管理确实挺难的 [M04]


所以我通常准时交管理费,哪怕有时候在论坛臭骂他一顿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9-4-21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物业管理确实挺难的 [M04]


所以我通常准时交管理费,哪怕有时候在论坛臭骂他一顿
[M04][/quote]

俺一般也是准时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物业管理确实挺难的 [M04]


所以我通常准时交管理费,哪怕有时候在论坛臭骂他一顿
[M04][/quote]


我也没停过!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4-21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quote]
[M04][/quote]

你家我敢去 [M04][/quote]
[M04] 我家只有一桶水,准备冲厕所用的,要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4-21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quote]
[M04][/quote]

你家我敢去 [M04][/quote]

[M04] 原来专门找未婚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4-21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quote]
人家美女,还能吃了一大爷们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4-21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就是因为我没交管理费,所以他们答应明天帮我治白蚁
如果管理费准时交了,他们未必有此神速答应,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4-21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quote]
人家美女,还能吃了一大爷们呀,呵呵。[/quote]
[M04] 律师非呀,人家要看中的都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4-21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这几天TSING已经练出师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4-21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这个帖子应该在水版吧? [M1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4-22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这个帖子应该在水版吧? [M11] [M01]

可得精华吗
楼主要派GG了 [M44]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这个帖子应该在水版吧? [M11] [M01]

可得精华吗
楼主要派GG了 [M44] [M44][/quote]

你说有可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4-22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绝对的可能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09-4-22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一帮水鬼出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9 , Processed in 0.0946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