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4-23 22:37 | 只看该作者

刚才查到的建立无线基站所需程序

1)、已获权运营的移动通信经营者在设置或增设移动通信基站时,要先填写《公用移动通信基站站址认定审批表》。
  (2)、市无委办在十五日内对递交的《公用移动通信基站站址认定审批表》予以答复,同意设置时,核发《公用移动通信基站选址认定书》。
  (3)、运营单位建站后,即应报环保局申请《电磁辐射环境合格证》。环保局应在三个月试运期内测试,经验收后,核发《电磁辐射环境合格证》。
  (4)、设台单位凭《公用移动通信基站选址认定书》、《台站技术资料表》、《电磁辐射环境合格证》申办电台执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4-24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查到的建立无线基站所需程序

支持投诉!大家千万不要无动于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9-4-24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支持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4-24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支持投诉!!!!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4-24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善良的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4-24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报个电视台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4-24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http://news.sohu.com/20070426/n249708784.shtml未经告知小区外围建电信基站 业主忧辐射吁挪走(图)


如果有电信企业在未告知的情况下,将电信基站(电信信号发射塔)建在你居住的小区附近,该种行为是否合理合法?自从上月一家电信运营商把电信基站建在本市一小区的外围后,该小区的业主就开始奔走呼吁,最终运营商于本月中旬将基站的大塔挪走。该事件或许能为目前正在受基站困扰的小区业主们提供借鉴。

  未经告知即建通信基站 业主多方奔走有了结果

  本市一小区的业主最近成为某社区网站最为活跃的群体,一家电信运营商把电信基站建在这个小区的外围,这个小区的业主于是开始四处奔走呼吁。



在小区业主的干预下,该运营商于本月中旬将基站的大塔挪走。

  “几乎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情,当时惊讶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该小区的一位业主在论坛上如是描述自己当时的感觉。他清楚地记得这天是3月21日。

  ?为了能够移走这个庞然大物,该小区业主两次要求拆除。但小区物业公司方面则称自己也是安装完毕3小时后才得知。该小区的业主称,这个基站为移动地区型基站,覆盖范围在11平方公里以上。根据发射装置仰角设置的缘故,该小区周围的几个小区都在辐射范围之内,而且辐射强度并不会衰减。

  尽管物业和运营商对于小区业主的这些质疑未予直接回应,但经过多方奔走呼吁,该小区的问题得到上级的回复,随后北京市规划委将问题移交至相关部门和街道办。

  几经周折之后,4月15日,在许多业主的关注下,基站的大塔缓缓被挪走,该小区26天的基站风波终于告一段落。

  正反主张

  反方:要做评测并公示

  该小区的业主则认为,对于基站的建设,在《北京市移动通信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规定》中有明确的说明:

  1.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环评法的相关规定,在建设之前就应该委托有环评资质的评测机构进行环境影响评价;2.要求建设单位出示环评报告和环境审批手续,经市环境保护监测机构监测验收,验收合格的,由市环境保护局批准,办理验收手续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3.应该向社会公示环评报告具体内容。4.建设前建筑物产权单位或业主应征求附近所住居民的意见。

  ?而据该小区的业主介绍,按照规定,运营商在建设电信基站前,应该征得附近居民同意。但这个基站在建设前并未征得他们的意见,是在他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建立的。

  正方:通信基站辐射低

  而信产部电信研究院的一位技术人员则持不同观点。该人士告诉记者:“按照我国法律规定,移动通信基站建设必须符合《电磁辐射防护规定》与《环境电磁波卫生标准》的要求。其中规定,电场强度只要小于每米12伏,或功率密度小于每平方厘米40微瓦,就是符合安全标准的。”该人士表示,这个标准甚至比手机、电脑的辐射水平还低,因此不会对附近住户的健康造成影响。

  新闻延展

  北京应出示范文本规范基站进驻小区

  根据记者了解的数据显示,京城手机用户已超过1500万,截止到去年年底,除了户外基站,进驻商务楼、宾馆、居民楼的租赁民房设置的基站已经达到数千座。而随着3G网络的商用,要求设置的基站数量还将会成倍增加。这也意味着和该小区一样,越来越多的小区都在面临着基站进驻的问题,基站的辐射污染已经成为小区业主关注的焦点问题。

  “北京应该出台一个基站进小区的示范合同文本。”信产部的上述人士说,上海不久前发布了《公用移动通信基站设置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让电信运营商、房屋出租人双方能在最公平的条件下进行磋商。如合同规定在居民楼顶架设天线,或者在小区公共场所租赁房屋作为机房的,相关业主或居民拥有知情权。

  按照《北京市移动通信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规定》?试行?规定的内容,基站架设位置应当尽量合理,充分考虑居民的心理承受力;主动履行环保手续,及时向公众公布环保监测数据,打消人们的思想顾虑,同时也有利于建设单位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欣新、北京市亦非律师事务所赵荔亦曾联合撰文表示,电信企业在宣传过程中有必要邀请第三方,例如质量监督机构等参与,实地对辐射进行测量。(廖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值得大家看看!!!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4-24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我已经向信访办和环保局投拆了,是一个美化天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4-24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风之子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善良的人民。。。[/quote]


亚组委租的建筑里面不开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4-24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应该请今日一线的人过来暴光,这个塔是电信运营承包商立的,不是中国电信,运营商就是包工头,我们搞不掂南方电网,要搞掂个体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4-24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什么时候大家联合起来,和“包工头”理论理论!
这个玩意比变电站更可恶!高频辐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4-24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查到的建立无线基站所需程序

已打了市环局热线12369投诉,请大家一起打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4-24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我们要联名向法院起诉,大家可以报名,周末要开个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4-24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大家可以跟我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09-4-24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那三匹马那里的是不是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2951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