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4-19 00: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这个刀枪剑戟先生你知道吗?建设大马路的BDZ是全地下的,我今天问了有关人士,我们这个是地上的,完全不一样的

love小姐进步了,居然知道地下变电站和普通室内变电站(在电磁场方面)完全不一样,说来听听。[/quote]
人至贱则无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4-19 00: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你听谁在唱哀悼的歌
神哪,爱那些罪人吧,请求赎那些灵魂吧
别让我们纯洁的心也因为他们变得残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9-4-19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电狗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4-19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好像超过5楼的住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4-19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变电站无论有几层,对居民都是有影响的!电网公司为什么不把变电站建在下面呢?管它有负几十层呢?难道怕地下的蚯蚓抗议不成!建在下面又可以满足电网公司的需求和骏景业主的要求,不是两全其美吗?而且又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4-19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想了想,世界上哪有那么完美的事情?第一,建在地下的技术难度大,而且蚯蚓很团结,地下水又热情。第二,骏景业主关我电网公司什么事,电是垄断的行业,谁敢为了抗议而不用电。第三,成本高,经济效益远没建在上面高,哪个老板不想赚最多的钱!第四,有政府的强力后盾,谁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4-19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4-19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我觉得你的想法很好,但有一点你(包括很多老百姓)要清楚地知道:不是我们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明白吗?我们一个项目除了建设是自己能控制的以外,其他的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用地规划许可证,用地批准书,到环评批复,水保批复,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等等等,都是政府各行政职能部门批复的.建在哪,什么形式,多大面积,线路走哪,建筑物多高等等,也不是我们说了算的.你想得太天真了,要都是我们能话事的,事情早就解决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4-19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还有几个问题早就想说了:你们老是说电老虎,垄断行业,你不干就停你电什么什么的.拜托!现在我们都有对社会的服务承诺好不好,居民用电是我们摆在第一位的,为什么在缺电时要错掉工业用电,商业用电以保证居民用电啊?要按你们说法,我保证工业和商业用电更赚钱啦,因为单价都比民用电贵啦,消耗也大.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呢?我们就是为了让电这种清洁,高效,环保,低价的能源能够给千家万户带来方便,带来欢乐.你们扪心自问:电是不是最便宜的能源?汽油大升一两倍每人说,煤气多年突然窜高也每人说,民用电价保持在6毛1的水平多久啦,6毛1啊!一度电是什么概念?一度电就是用一千瓦功率的电器连续工作一小时就叫做一千瓦时,简称一度电.有点扯远了!其实我就想说,我们是完全为了老百姓着想,而你们却跟我们对着干!悲凉!!说实在的,我们不建设那么多变电站也没问题,因为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绝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对于广大老百姓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等就成大问题了.说这么多只是想说希望老百姓们理解我们,支持电力建设.电网建设的好与坏对于现在的你们,乃至将来,千秋万代都是有莫大的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4-20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电网的人最喜欢偷换概念

大家反对的是把变电站建在居民密集的住宅区,而不是反对建变电站。

电网的人口口声声居民维权是为了反对变电站是居心叵测地歪曲。

请问电网的同志,核电站很清洁,也很安全,为什么不在中南海规划一个核电站呢?

不让在中南海建核电站是因为中南海的人反对发电吗?不让在骏景建变电站是因为居民反对变电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4-20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建成标志性建筑。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4-20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怎么又看到五毛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4-20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呵呵,不奇怪呀,不然他们上班没事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4-20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没事干也不能乱说话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09-4-20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嘴吧长着不能只吃饭呀,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49 , Processed in 0.2402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