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
还有几个问题早就想说了:你们老是说电老虎,垄断行业,你不干就停你电什么什么的.拜托!现在我们都有对社会的服务承诺好不好,居民用电是我们摆在第一位的,为什么在缺电时要错掉工业用电,商业用电以保证居民用电啊?要按你们说法,我保证工业和商业用电更赚钱啦,因为单价都比民用电贵啦,消耗也大.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呢?我们就是为了让电这种清洁,高效,环保,低价的能源能够给千家万户带来方便,带来欢乐.你们扪心自问:电是不是最便宜的能源?汽油大升一两倍每人说,煤气多年突然窜高也每人说,民用电价保持在6毛1的水平多久啦,6毛1啊!一度电是什么概念?一度电就是用一千瓦功率的电器连续工作一小时就叫做一千瓦时,简称一度电.有点扯远了!其实我就想说,我们是完全为了老百姓着想,而你们却跟我们对着干!悲凉!!说实在的,我们不建设那么多变电站也没问题,因为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绝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对于广大老百姓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等就成大问题了.说这么多只是想说希望老百姓们理解我们,支持电力建设.电网建设的好与坏对于现在的你们,乃至将来,千秋万代都是有莫大的关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