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子之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4-14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4-14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无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9-4-14 16:27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4-14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4-14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4-15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同意[/quote]
严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4-15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4-15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看了好多的楼盘,都感觉骏景还是可以继续住下去的。交通方便,购物也方便。不想买二手,但是没有新的楼盘够吸引的。珠江新城也买不起。那边也有变电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4-15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现在生活,吃的用的住的,有哪样是安全的呢?想想,随便吧,随遇而安,不强求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4-15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LZ走好 [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4-15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新房子要好好选地方啊,
棠德花园里的绿地这几天铲了,盖垃圾压缩站、公共厕所。

到处都一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4-15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心酸.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4-15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新房子要好好选地方啊,
棠德花园里的绿地这几天铲了,盖垃圾压缩站、公共厕所。


真的吗?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4-15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随便吧,随遇而安,不强求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3 , Processed in 0.0539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