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阿梅现在回家的路上。刚传来的好消息!!!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3-25 00:5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楼主怎么哭了?不会又有坏消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9-3-25 00:5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不要老是把老实人,善良的人玩弄于股掌之中。。。。。。。。。。。。。。你们能做的,不能做的全做了,到今天还要咋地呢??? [M06] [M06] [M06]

自己人不把自己人当人看,如果是金发碧眼待遇反而很不一样,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9-3-25 01: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3-25 01:5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好人一生平安。。希望燕子一切好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3-25 02:0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8] [M29] [M43] 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3-25 02:0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她!!! [M29] [M29] [M29]

这段时间太漫长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02:4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本来今晚听到她们家里在给她们办手续我第一时间发了这个报喜帖。希望大家第一时间都赶快放下心中的这颗石头。燕子,阿梅回来了她们的妈妈从此不用再哭泣,她们的孩子从此也有了妈妈的爱护和照顾。我们骏景的邻居们大家从此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内咎。《因为她们毕竟是为了整个骏景人的利益被抓》大家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天大家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她们早日回家。今天关于谈她们的帖子第一次有了大家的笑脸。可是,11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被告知还要等2天。。。。。。。。。在此希望大家原谅!我是太想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开心了。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太沉重了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3-25 03:1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本来今晚听到她们家里在给她们办手续我第一时间发了这个报喜帖。希望大家第一时间都赶快放下心中的这颗石头。燕子,阿梅回来了她们的妈妈从此不用再哭泣,她们的孩子从此也有了妈妈的爱护和照顾。我们骏景的邻居们大家从此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内咎。《因为她们毕竟是为了整个骏景人的利益被抓》大家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天大家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她们早日回家。今天关于谈她们的帖子第一次有了大家的笑脸。可是,11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被告知还要等2天。。。。。。。。。在此希望大家原谅!我是太想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开心了。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太沉重了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怎么说变就变啊 [M09]
两天,对我们来说,好漫长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3-25 05:0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盼望燕子阿梅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06:1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又开始了漫长等待 [M27]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3-25 07:3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3-25 07:5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真是太开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3-25 08:0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09] [M09]

[M27] [M27]

惟有等待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3-25 08:1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看到燕子回来的标题忍不住热泪盈眶,终于能回来了,虽然是还要2天时间,起码知道是确切的结果好过绝望的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09-3-25 08:1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2天是如此的漫长啊。


祝福燕子,永远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180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