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9-2-4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家里从未请过保姆。孩子小的时候自己做保姆照顾孩子和做家务(的确有点辛苦),孩子大些上学了请老人家帮忙照看一下、加买菜做饭小搞卫生,大搞卫生请家政公司。

觉得家里请个陌生人晃来晃去,感觉不是那么随意。

都是有钱惹的祸。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才一天 没上来 就掉地下室了 [M10]


咋都没人来顶呢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2-05 15:3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在继续顶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9-2-7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2-7发表的原文
在继续顶 [M24]

估计是调查结束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2-7发表的原文
在继续顶 [M24]

估计是调查结束了。 [M04][/quote]



还没 ,还不具有普遍性,所以继续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0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居然被打到18层啊 [M10]


给我顶上去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2-10 0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还没找到保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2-10 01:0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同志;夲人今天在乔伟楼下发现一中介家政公司.进去侦察打听了一下初步他们给了一个报价1200-1300一个月.毎月休2天.毎天煮2顿饭,每天搞好家里卫生.早上送小孩上幼儿园,下午接囬家.我们自己3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2-10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金融危机,俺们的工资都要调,怎么保姆的工资还往上涨啊。看来JJ的人真金白银的不少啊。
扰乱周边保姆市场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2-10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补充一下,我家是1200,13个月,包一趟来回车费。
她搞卫生,带孩子,不带睡,周末也买菜。
不过我家阿姨很会保养,三两天要煲清润糖水,不吃炒的东西,不然就上火失眠,带不了孩子。
三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经过洗发,焗油等等程序,耗时大概2-3小时。
每天晚上十点半要睡觉,早上七点半起床,午睡大概2个小时,还不住的说她睡不好。我跟她开玩笑说睡太多了当然睡不好啊,成年人一天大概8个小时睡眠就够了。于是她就抱怨我不理解她!
不能晒太阳,不然脸上要长斑,连冬天走路经过楼房跟楼房之间遮不住的太阳都要打伞。呵呵,其他我都能忍,就这条,眼看春天来了,到时候不带我儿子晒太阳要缺钙的!

这个不象保姆,倒有点象二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老鱼还没找到保姆?




调查 尽量做到有普遍代表性,所以需要多一些人来投票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老鱼同志;夲人今天在乔伟楼下发现一中介家政公司.进去侦察打听了一下初步他们给了一个报价1200-1300一个月.毎月休2天.毎天煮2顿饭,每天搞好家里卫生.早上送小孩上幼儿园,下午接囬家.我们自己3个人.



那些不算,需要实际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金融危机,俺们的工资都要调,怎么保姆的工资还往上涨啊。看来JJ的人真金白银的不少啊。
扰乱周边保姆市场啊 [M04]





949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09-2-10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保姆1400,过年多给了800元,开年利市50元,08年中秋\端午都给100元,
平时只负责带小孩,天气好每天出去散步两次,晚上带小孩睡觉,儿子1岁半.每月基本都要请几次假,从几小时到二三天不等,去探望妈妈\老公\儿子\女儿(对此,我很晕)
买菜\做饭\洗衣服\拖地基本公公和婆婆全包了(免费而且尽责的保姆),连煮粥给小孩也包了,阿姨只是偶尔会帮忙打扫一下卫生
今年肯定不会再涨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2 , Processed in 0.0873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