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thomassheep 于 2004-8-12发表的原文 偶是潮汕人的粉丝 [M20] 提一点小意见:潮汕女孩太瘦了 [M12]
引用作者 jackshon 于 2004-8-12发表的原文 汕头人怎么了?坑蒙拐骗,只是极少数,这丑恶现象全国都有;造假贩假,应为"一小撮",此违法行为各地皆存。绝大多数汕头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兢兢业业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作为汕头人,唯盼汕头能够长治久安,富裕繁荣。 [M29] [M29] [M29] [M29]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喜欢汕头的小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6 14:32 , Processed in 0.1022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