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8-6-14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不过,据星座分析,千万别惹上双鱼座和天蝎座的人, 他们是百分之百会报复.

这还是由性格决定的, 有些人就想得开,想法就会不同, 离了更好,我找更好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08-6-15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平常心对待婚姻,修练自己,首先是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08-6-15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何不放开心态,原谅一个人的错误,何必把自已搞得这么累,最终谁是最大的输家还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08-6-15 18:5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他回不回头是他的事,原不原谅是我的事. 原则性错,我绝不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09-1-18 01:4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看了不知该作何评价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09-1-18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悲哀!
女主人公的妈妈的死固然有第三者的原因,但为什么自己走不出来呢?有很多选择,可以原谅老公,重新夺回他的心,或者选择离婚,好好教育自己的女儿(女儿会做这么愚蠢的事,母亲责任最大)。那样低素质的第三者,你居然抢不回自己的老公,我想自身也有原因,包括后来的抑郁而死。女儿估计遗传了母亲的性格,太偏激,太爱钻牛角尖,值吗,为了一个低素质的第三者和男人,几年来处心积虑,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主,不值得同情。
感情的事太复杂,没有谁对谁错,对于第三者,不要把责任全推给第三者,也不能全怪男人,作为妻子多少也有责任。但总的来说,女人都可以原谅(妻子和第三者),男人最重要有责任心,孰轻孰重,请三思而后行,沾上这种事很麻烦。
不要有恨!到头来伤害最深是你自己,尽快走出来,不管是哪一方。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而不要是仇恨。人短短几十年,不要跟自己、别人过不去,其实没那么多恩恩怨怨,笑一笑,回头看看觉得很傻、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09-1-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顶!
放过别人就等于放过自己,女同胞们要知道,男人不同女人,女人变了心回不了头,但男人变了心是可以回头的,挽救他等于挽救了婚姻,挽救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09-1-18 20:1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doctordeng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顶!
放过别人就等于放过自己,女同胞们要知道,男人不同女人,女人变了心回不了头,但男人变了心是可以回头的,挽救他等于挽救了婚姻,挽救了自己。


很多时候,有小孩了考虑得更多的是给一个完整的家给小孩,但是很多时候,一个没有了平静快乐的家给小孩的打击更大。如果那个母亲能接受这样的事实而放手,想必那个女孩子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09-1-18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恨到了深处,没经历过的人不清楚那里面的痛楚,为了第三者我差点成了杀人犯,我现在不断的计划报复,就是这样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09-1-18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那种痛真的是撕心裂肠的痛,没有走出来的时候,我曾经也幻想过报复
但现在我真心地祝福他过得更好,毕竟他是宝宝的爸爸,毕竟我们相爱过,毕竟他对我曾经有恩爱,虽然化为云烟,都过去了
现在一切都归于平淡,归于过去.
现在我们大家都要过得更好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09-1-18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如果遇上这样的事情,我想我是不会去处心积虑的报复,一定会过得比原来更好。

不过很佩服女人公的胆识与勇气,感觉这是一个比真正男人更男人的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09-1-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第三者的代价[/color]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8-5-7发表的原文
虽然那么长,但我也是看完了.
曾经我也这样想过.
但是我没有女儿.
如今彻底分开了,这种思想也慢慢淡了
也不想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毁了自己


但当初那种被伤害,被折磨的滋味
真的不是在其中的人所能理解的.
我理解那个女儿,虽然我做不出来
但我心中的恨和痛比她更强烈,更深刻.
我可能是善良的,我对世上所有的弱者都怀有怜悯.
但这种第三者,真的是死不足惜,无论她有什么理由.
都不能去伤害无辜的人
而且她们也确实从中享受了好处.
我希望老天也能去惩罚她们.


我理解上面MM的心情 [M03]
为什么受伤害是女人?害人的也是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09-4-5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我也认真看完了!
也想多说几句:现在的社会,道德沦丧!
现在太多的年轻女子,打着爱情的名义,为了钱财,没有廉耻!
小三固然可恨,但是比小三更可恨的是没有责任心的男人!
……

如果每个男人都能洁身自好,懂得尊重自己,真心爱护自己的家庭,那么,无论多么美丽又阴险的小三,都不能够插足你的家庭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09-4-5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已婚的男人,请珍惜你的家庭,疼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小三们,请记住:女人何必为难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09-4-5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您不准备当第三者,建议不要看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0694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