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M45]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8-4-12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好人不明显,坏人一旦出现就很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8-4-13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晕菜,银行应该给LZ赔偿精神损失

银行每天进出钞票的时候,应该比我们普通大众容易发现这个陷阱的 [M10]

还好LZ聪明,要不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中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8-4-13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挖坟党出动了
去年的贴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8-4-13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天哪, [M16] ,竟然有这种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8-4-13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去年的帖子今年才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8-4-13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谢楼主,以后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8-4-14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8-4-14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这种帖子应该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8-4-15 00:2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俺也很拒绝中行
取钱很远
而且感觉那个柜员机很垃圾
取一次钱 吐一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8-4-15 00:3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楼主好样的, [M21] !看来以后还是要小心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8-4-15 00:3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不过贼人也是太猖狂了,既然在小区里面动起了手脚,真是胆大包天,还是在大门路口的保安眼底下进行的,真是汗啊!!!
是骏景保安的不称职还是本来就是狼狈为奸啊?!难为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小区的业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8-4-15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旧贴新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8-4-15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此帖有用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8-4-15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顶楼主一个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8-4-15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每天跟老婆上街时候经过中行见到啦保安在拆这东西,老婆还凑过去仔仔细细看,真的要小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9:17 , Processed in 0.1579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