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复制链接]
106#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谁咬谁了?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谁咬谁了?这句话其实我应该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5-6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真有点摸不着头脑呀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5-6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每天看着你这样一个“高素质的人”在上蹿下跳的演戏戏给我们这些“没素质的黄脸婆,三八”看,你好辛苦的咧!慰问ING,你还在演,真的很好看哦!鸡蛋,一样照样扔,不过还是臭的!!!


纵观我的帖子,所有那些不道德的回复大都是这个叫“我不是马甲”的人发的!(当然也还有三两个其他妇女,这个叫“我不是马甲”的人首先就说我是马甲,说我是那个骗了20W的骗子,而后又说我是骗子的枪手,现在又说我是戏子……)大家只要稍微一想就知道整个事情谁是小丑!谁在演戏!有谁见过一直在别人的帖子上回复难以入耳的字句来挑衅楼主,然后说这个楼主在演戏的吗?有谁见过在别人的帖子上不断骂人,还仍然可以说是楼主的错么?并且生生不息,永远揪着楼主不放的,你发帖发到那,他/她就跟到哪,骂到哪的!我不知道这个人这样做是为了什么,能到你就觉得和我对骂很有意趣???还是仅只想在这里曝光下自己???想想这个人还能说出是人家在演戏的话,就可以知道这个人的处事能力和逻辑能力是非常有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5-7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yan阉人”你说的的确是没错,我的处事能力有限(有限的不会编织啥谎言去骗人,更不会去把别人的肚子搞大!)你的能力和逻辑思维都很强,(强的都以名人代言人身份自居,继续做着欲盖弥彰的勾当!)戏,我还是要继续看下去滴,金融风暴啊,免费的戏不看白不看!生活嘛,本来就不容易了,我不就是图一个乐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111#
发表于 2009-5-7 04:2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04] 努力赚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5-7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谁咬谁了?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谁咬谁了?这句话其实我应该问问![/quote]


那到底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5-7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路过,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yan阉人”你说的的确是没错,我的处事能力有限(有限的不会编织啥谎言去骗人,更不会去把别人的肚子搞大!)你的能力和逻辑思维都很强,(强的都以名人代言人身份自居,继续做着欲盖弥彰的勾当!)戏,我还是要继续看下去滴,金融风暴啊,免费的戏不看白不看!生活嘛,本来就不容易了,我不就是图一个乐子吗?!




都不知道你说什么!我只知道你用我的网名意图中伤我!但是算了,我不和小人计较!最近没什么心情理会这些总是唱反调的人!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0 19:47: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谁咬谁了?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谁咬谁了?这句话其实我应该问问![/quote]


那到底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M04][/quote]


就是啊!没见人去卫生站打狗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yan阉人”你说的的确是没错,我的处事能力有限(有限的不会编织啥谎言去骗人,更不会去把别人的肚子搞大!)你的能力和逻辑思维都很强,(强的都以名人代言人身份自居,继续做着欲盖弥彰的勾当!)戏,我还是要继续看下去滴,金融风暴啊,免费的戏不看白不看!生活嘛,本来就不容易了,我不就是图一个乐子吗?!



你不怕大家看到你这些话会笑你咩?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M04]可怜的孩子,都快自我咬舌根了。说话都成这样子了。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1 15:3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6.7257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