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10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告诉他 要投资 你猜他会怎么样呢? [M04]



啊哈哈!他肯定会和你亲热一晚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一定要那个贱男更加贱点 [M01]



已经是无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大开眼界



哈哈!终于见识了什么是真的骗人于无形的真面目了吧!回家记得写心得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27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35] [M35] [M35] 一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M35] [M35] [M35] 一堆。




如果你说的是在这里发帖和回帖的人,那你也算是一个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27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天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27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疯狗出来了要小心。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对啊!还在我帖子上乱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28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顶了、又再顶、又再顶、始终顶你、不到!
顶了、又再顶、又再顶、始终顶你、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28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标题党喔,还没遇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28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今天在自己这栋楼电梯里遇到一个男的,他从外面晨练回来,穿白色运动服,和网上的骏景男(和人合影那张穿白衣服)长得有些相似,我立马认真观察了一秒钟,还好不是的。看样子男同学都别穿和他类似的衣服,免得误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28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真的还是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28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今天在自己这栋楼电梯里遇到一个男的,他从外面晨练回来,穿白色运动服,和网上的骏景男(和人合影那张穿白衣服)长得有些相似,我立马认真观察了一秒钟,还好不是的。看样子男同学都别穿和他类似的衣服,免得误会 [M04][/quote]


以后在骏景见到穿白色运动服的,就大叫“姓陈的,还钱!”,看对方有无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28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如果因为和某人长得很象,那可就冤拉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28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今天在自己这栋楼电梯里遇到一个男的,他从外面晨练回来,穿白色运动服,和网上的骏景男(和人合影那张穿白衣服)长得有些相似,我立马认真观察了一秒钟,还好不是的。看样子男同学都别穿和他类似的衣服,免得误会 [M04][/quote]


以后在骏景见到穿白色运动服的,就大叫“姓陈的,还钱!”,看对方有无反应.......!
[/quote]

估计很多银会慎穿白色运动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2364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