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26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都端平不靠谱。版主哪有这般调查功夫。

如果觉得某贴违反了论坛版规或者相关法律,列出具体条目和依据,可以直接投诉要求版主做相关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27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锅锅这话说得很有道理,JJ论坛也不是什么世外桃源,也不是什么温室,要考虑保护这保护那的。斑竹如果仅评自己的喜恶而没有一定标准的随意删贴锁贴,估计大家伙也不依。

更何况,对那种恶心之人有什么必要保护他的隐私呢?如果他真觉得说的与事实不符,他也可以出来辩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4-27 00:20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问题是我们大家在都没有完全明白事实真相的情况下
已经伤害到了老婆和女儿了
对此,我感到很难过[/quote]


这个是避免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27 00:26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你觉得这样有意义么? 哪天您家小媳妇不顺心也拿来闹腾, 大家聊的开心了,有没想过当事人? 柯南说过事实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你觉得你听到的看到就是真相了么? 所以反对把些私事放到这里来讨论
为什么要删帖? 两个字: 良知
也不要搞什么人肉别人隐私事情的, 大家来这娱乐而已不要过真的了。。。




难道删贴了,这类事情就不发生了,删贴就是良知,那只是相对而言


这个事情公开出来有利有弊,对于广大局外人来说是敲个警钟,对于当事人家属来说是受到伤害了,既然发生了当事人家属想不受到伤害 难啊,难于上青天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27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视台的访谈都要注明“嘉宾意见不代表本台立场”,论坛同样如此:网民意见不代表论坛立场。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27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27 00:4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问题是我们大家在都没有完全明白事实真相的情况下
已经伤害到了老婆和女儿了
对此,我感到很难过[/quote]

怎么伤害了他老婆和女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113#
发表于 2009-4-27 01:1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有点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27 06:1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正是骗子本人,而骗子伤害别人的同时已经而且一直在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

可悲的是这样的坏人还有人同情他并为他辩护,难道还想纵容他继续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正是骗子本人,而骗子伤害别人的同时已经而且一直在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

可悲的是这样的坏人还有人同情他并为他辩护,难道还想纵容他继续害人。

一针见血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27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锅锅这话说得很有道理,JJ论坛也不是什么世外桃源,也不是什么温室,要考虑保护这保护那的。斑竹如果仅评自己的喜恶而没有一定标准的随意删贴锁贴,估计大家伙也不依。

更何况,对那种恶心之人有什么必要保护他的隐私呢?如果他真觉得说的与事实不符,他也可以出来辩解啊[/quote]

赞成,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正是骗子本人,而骗子伤害别人的同时已经而且一直在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

可悲的是这样的坏人还有人同情他并为他辩护,难道还想纵容他继续害人。


因该不是说我吧, 我是几件事情一起来看的(并非专指某个帖子)

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如何, 也没兴趣去了解(那个视频我看了开头就关了)
但一个基本道理还是懂的 不做长舌妇 莫道他人长短
网络的风浪不要影响到邻里的和睦
我看到一张张真实的脸被人肆意的在网络上流传, 一个个业主真实的信息被公布,这本身就是违了法的行为,保护隐私啊,民主政治啊,喊了这么多年了,一点进步都没,每个人都期待窥视别人的隐私,侵犯他人的民主,保护的是自己,国人大体思想如此。。。
再灌灌水 。。。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27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正是骗子本人,而骗子伤害别人的同时已经而且一直在伤害自己老婆和女儿。

可悲的是这样的坏人还有人同情他并为他辩护,难道还想纵容他继续害人。


因该不是说我吧, 我是几件事情一起来看的(并非专指某个帖子)

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如何, 也没兴趣去了解(那个视频我看了开头就关了)
但一个基本道理还是懂的 不做长舌妇 莫道他人长短
网络的风浪不要影响到邻里的和睦
我看到一张张真实的脸被人肆意的在网络上流传, 一个个业主真实的信息被公布,这本身就是违了法的行为,保护隐私啊,民主政治啊,喊了这么多年了,一点进步都没,每个人都期待窥视别人的隐私,侵犯他人的民主,保护的是自己,国人大体思想如此。。。
再灌灌水 。。。 呵呵。。。[/quote]

披露这个男人的真实面孔我想没有人反对,如果披露他的老婆和孩子的真实资料就不应该,我记得前几个月披露 再不走,搞死你 的时候,是没有人反对的,谁叫这个人出言不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2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锅锅这话说得很有道理,JJ论坛也不是什么世外桃源,也不是什么温室,要考虑保护这保护那的。斑竹如果仅评自己的喜恶而没有一定标准的随意删贴锁贴,估计大家伙也不依。

更何况,对那种恶心之人有什么必要保护他的隐私呢?如果他真觉得说的与事实不符,他也可以出来辩解啊[/quote]

他有出来辩解阿只是不敢明目张胆,看看那些马甲,
看这样的贴,起码可以警世,让天下千万的女人别再犯同样的傻

[本帖由amy123修改于2009-04-27 11:5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27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记得开始有人说这个骏景男很少上论坛的,一般他的老婆才上的,看起来不像啊,倒是看到这个记者是经常上的而且经常在转移话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36 , Processed in 0.1555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