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21 23: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居然没有停水,骗人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21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人洗了一半就停水了。 [M04]


这一个就搞笑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21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21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21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21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quote]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4-21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居然没有停水,骗人 [M07]


居然停水了,也是骗人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21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04] 早知道装多几桶来换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21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你家的水一桶多少GG [M26][/quote]
[M04] 我家免费洗澡,只收GG[/quote]

太晚了,不敢去 [M04][/quote]
[M04][/quote]

你家我敢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居然没有停水,骗人 [M07]


居然停水了,也是骗人 [M04][/quote]

左右为难了,不停也不是,停了也不是!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21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看来只是部分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看来只是部分停水


应该是南边停了,北边没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21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看来只是部分停水


应该是南边停了,北边没停![/quote]

还是北苑的福利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看样子物业管理确实挺难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2:00 , Processed in 0.1897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