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23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请住附近的业主上几张图片,大家看看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23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4-23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sweetpie辛苦啦!
在居民区旁建基站连公示都没有,很有可能是无线通信运营商的个体行为,大家团结起来还是有可能把它赶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23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sweetpie辛苦啦!
在居民区旁建基站连公示都没有,很有可能是无线通信运营商的个体行为,大家团结起来还是有可能把它赶走的。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23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据可靠消息(问了移动公司的客户),这就是基站!!!

他说骏景的业主老是投诉手机没信号,移动又不能在骏景建这个基站,所以就选择了这块地方去建立移动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23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这里建基站和在骏景里建根本就没有区别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23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扮靓靓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据可靠消息(问了移动公司的客户),这就是基站!!!

他说骏景的业主老是投诉手机没信号,移动又不能在骏景建这个基站,所以就选择了这块地方去建立移动基站。

原来是移动基站 [M10]

[本帖由lmap修改于2009-04-23 11:2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4-23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抗议啊,为什么变电站,移动基站,垃圾站都喜欢建在骏景,把骏景团团围住,还让不让人活啦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23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估计抗议也没啥用了,也不会有多少人真正站出来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23 2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抗议?等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23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搞不明白,为何一些邻居面对我们的公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不是想方设法积极抗争,而是发表一些诸如“抗议无用”的泄气话。对,抗争可能失败,但不抗议必是任人宰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23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能投诉到哪里呢?
距离实在太近了!
关注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关注中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23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又是基站,西边的搞完南边的又来,还让不让人活了
严重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23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刚才上网查了一下,建立无线基站需要经过环境影响评估等一系列程序。从目前建立该基站的速度、没有公示等迹象来看,运营商应该还没有走程序。我们至少可以投诉到环保局,尽管已有热心街坊投诉给环保局,但大家不妨各自向环保局投诉,表达我们的心声,希望能引起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的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3516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