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17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为了证明没辐射 上面建宿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17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北京望京变电站也开工了,4月15日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4-17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对结果我认为不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17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烂吧,烂透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17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建九层的要装电梯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17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18 01: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呵呵~~你知道建设大马路也有变电站啊~~ 那不就更说明问题了吗!!变电站和商务楼合建在一起,旁边紧挨着就是居民楼,就算现在不起,迟早也要起.有什么可怕的?人家不怕你们怕个啥呢?都是你们这些人装神弄鬼,自己吓自己就算了,还要到处散播,唯恐天下不乱似的,有意义吗?平心而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在论坛上对不同己见的不是屎shi就是粪fen什么的,开始看还觉得有点过份,怎么这样呢?久而久之也就惯了,明白!是劣根所然!那个谁谁VOLARE,你也是的,多大岁数的人了,还和小年轻们瞎掰扯,平平静静安享晚年就是了,别老在那装犊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4-18 05:4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我是骏景的业主,楼上不是住竣景吧,收口的应是你!

哈哈!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18 06: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呵呵~~你知道建设大马路也有变电站啊~~ 那不就更说明问题了吗!!变电站和商务楼合建在一起,旁边紧挨着就是居民楼,就算现在不起,迟早也要起.有什么可怕的?人家不怕你们怕个啥呢?都是你们这些人装神弄鬼,自己吓自己就算了,还要到处散播,唯恐天下不乱似的,有意义吗?平心而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在论坛上对不同己见的不是屎shi就是粪fen什么的,开始看还觉得有点过份,怎么这样呢?久而久之也就惯了,明白!是劣根所然!那个谁谁VOLARE,你也是的,多大岁数的人了,还和小年轻们瞎掰扯,平平静静安享晚年就是了,别老在那装犊子了!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18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呵呵~~你知道建设大马路也有变电站啊~~ 那不就更说明问题了吗!!变电站和商务楼合建在一起,旁边紧挨着就是居民楼,就算现在不起,迟早也要起.有什么可怕的?人家不怕你们怕个啥呢?都是你们这些人装神弄鬼,自己吓自己就算了,还要到处散播,唯恐天下不乱似的,有意义吗?平心而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在论坛上对不同己见的不是屎shi就是粪fen什么的,开始看还觉得有点过份,怎么这样呢?久而久之也就惯了,明白!是劣根所然!那个谁谁VOLARE,你也是的,多大岁数的人了,还和小年轻们瞎掰扯,平平静静安享晚年就是了,别老在那装犊子了!

SB一个 你把你儿子拉出住 你就有发言权 否则你装犊子了 其实是小鸡一只 鉴定完毕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18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呵呵~~你知道建设大马路也有变电站啊~~ 那不就更说明问题了吗!!变电站和商务楼合建在一起,旁边紧挨着就是居民楼,就算现在不起,迟早也要起.有什么可怕的?人家不怕你们怕个啥呢?都是你们这些人装神弄鬼,自己吓自己就算了,还要到处散播,唯恐天下不乱似的,有意义吗?平心而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在论坛上对不同己见的不是屎shi就是粪fen什么的,开始看还觉得有点过份,怎么这样呢?久而久之也就惯了,明白!是劣根所然!那个谁谁VOLARE,你也是的,多大岁数的人了,还和小年轻们瞎掰扯,平平静静安享晚年就是了,别老在那装犊子了!


我不说你是屎shi你是粪fen,那你做什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18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呵呵~~你知道建设大马路也有变电站啊~~ 那不就更说明问题了吗!!变电站和商务楼合建在一起,旁边紧挨着就是居民楼,就算现在不起,迟早也要起.有什么可怕的?人家不怕你们怕个啥呢?都是你们这些人装神弄鬼,自己吓自己就算了,还要到处散播,唯恐天下不乱似的,有意义吗?平心而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在论坛上对不同己见的不是屎shi就是粪fen什么的,开始看还觉得有点过份,怎么这样呢?久而久之也就惯了,明白!是劣根所然!那个谁谁VOLARE,你也是的,多大岁数的人了,还和小年轻们瞎掰扯,平平静静安享晚年就是了,别老在那装犊子了!

这个刀枪剑戟先生你知道吗?建设大马路的BDZ是全地下的,我今天问了有关人士,我们这个是地上的,完全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18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这个刀枪剑戟先生你知道吗?建设大马路的BDZ是全地下的,我今天问了有关人士,我们这个是地上的,完全不一样的

love小姐进步了,居然知道地下变电站和普通室内变电站(在电磁场方面)完全不一样,说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18 23: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山之巅重现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19 00: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电狗无处不在. [M15] [M15]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42 , Processed in 0.1499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