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子之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4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买家不知道有变电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4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新房子要好好选地方啊,
棠德花园里的绿地这几天铲了,盖垃圾压缩站、公共厕所。


中间那块绿地?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4-4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价位好像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4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搬吧,有钱我也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4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其实,其他小区也有其他小区的问题。
我在很多小区都住过,没有哪个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
这里的邻居也不错,生活也方便,
没有更好地方去的话,
大家还是在这里抱团取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4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其实,其他小区也有其他小区的问题。
我在很多小区都住过,没有哪个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
这里的邻居也不错,生活也方便,
没有更好地方去的话,
大家还是在这里抱团取暖吧。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4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再等等看吧。待员村琶洲的正式规划出台后再说,如果员村地带的正式规划真象政府之前公布的那样属于今后几年的重点开发区域,着重发展商用物业,且严控住宅和人口密度,那现在卖就有点太早了。要知道,去年广州市的“地王”就是我们不远处的员村麻绢厂地块,说明这里还是有其独特价值的。一般来说,凡是2条地铁交界之处都是发展重中之重,更别说我们这里还有可能是3条地铁呢,所以还是看好这一带的发展前景的,不用太急着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4-5 02:2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再等等看吧。待员村琶洲的正式规划出台后再说,如果员村地带的正式规划真象政府之前公布的那样属于今后几年的重点开发区域,着重发展商用物业,且严控住宅和人口密度,那现在卖就有点太早了。要知道,去年广州市的“地王”就是我们不远处的员村麻绢厂地块,说明这里还是有其独特价值的。一般来说,凡是2条地铁交界之处都是发展重中之重,更别说我们这里还有可能是3条地铁呢,所以还是看好这一带的发展前景的,不用太急着卖。

[M21]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5 0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其实,其他小区也有其他小区的问题。
我在很多小区都住过,没有哪个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
这里的邻居也不错,生活也方便,
没有更好地方去的话,
大家还是在这里抱团取暖吧。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6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最近也到处看房子,还没看到合适的。很喜欢祈福,但似乎远了点。跟老公说要是再买,也要到那里先租住一段时间看看。
这里的房子,真舍不得卖,可是不卖我又没钱再买,要看上了别的楼盘,这里也就得贱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14 06:43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明智之举!!!恭喜! 终于逃离这个农民村包围的变电站塞车的骏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14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离开骏景实属无奈!太多的快乐和伤心都将成为过去。换一个地方我还能遇上这么多的好邻居吗?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14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哪位打探到有合适的楼盘,不妨拿上来分享一下嘛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14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红蕃茄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离开骏景实属无奈!太多的快乐和伤心都将成为过去。换一个地方我还能遇上这么多的好邻居吗? [M06] [M06]

卖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14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既然天下乌鸦一般黑,还是选好邻居吧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3 , Processed in 0.1136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