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路诱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1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多年前的一个岁末,在街头买了一张南方周末,开篇文章《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读罢内心有一种莫以名状的感动。从那以后我每期必买南方周末,可惜惭惭南方周末就再也没有这样的好文章了,我也从不来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1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文轩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多年前的一个岁末,在街头买了一张南方周末,开篇文章《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读罢内心有一种莫以名状的感动。从那以后我每期必买南方周末,可惜惭惭南方周末就再也没有这样的好文章了,我也从不来看了。

[M33]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4-1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King Lion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想来不少骏景的邻居经过这次事件后,内心的理念轰然崩塌 [M27]


我想这是此次维权唯一可圈可点之处,从这点上来讲,维权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1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1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回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4-1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天灾是没有办法,但是人为的给人们带来恐慌和灾难是可耻的。就像骏景变电站,本来迁移一下皆大欢喜,但是偏要强权压制,是的,你们赢了,你们不是一般的强 。 你们有狼狗,有全付武装的警察,有城管,还有很多的牢房。。。。。。。。。 [M21] [M21] [M21] 只有一样你们输了,不管你们是多么的强大,人心你们是永远强奸不了的。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1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我们的人生观彻底地改变了,我们仇恨象爱国爱家那样的无耻之徒,我们目前没有力量做到什么,但是我们可以诅咒他们,相信因果抱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4-1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路过的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天灾是没有办法,但是人为的给人们带来恐慌和灾难是可耻的。就像骏景变电站,本来迁移一下皆大欢喜,但是偏要强权压制,是的,你们赢了,你们不是一般的强 。 你们有狼狗,有全付武装的警察,有城管,还有很多的牢房。。。。。。。。。 [M21] [M21] [M21] 只有一样你们输了,不管你们是多么的强大,人心你们是永远强奸不了的。

[M21] [M29][/quote]

说出了我的心声。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2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好帖顶起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2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天灾是没有办法,但是人为的给人们带来恐慌和灾难是可耻的。就像骏景变电站,本来迁移一下皆大欢喜,但是偏要强权压制,是的,你们赢了,你们不是一般的强 。 你们有狼狗,有全付武装的警察,有城管,还有很多的牢房。。。。。。。。。 [M21] [M21] [M21] 只有一样你们输了,不管你们是多么的强大,人心你们是永远强奸不了的。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3 01:01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3 07:01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3 07:49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好在燕子没事了,松了一口气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5639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