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复制链接]
10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个人认为:
从3月18日以后的19日起直到燕子和阿梅被批捕(假设几天以后有批捕)的那一刻为止,燕子和阿梅被羁押是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也即是非法的。
因为燕子和阿梅刑事拘留30天,从2月16日到3月18日已经执行完毕。19日凌晨0点开始,jc手里没有任何关押燕子和阿梅的法律手续,应该即刻放人。
当然jc可以在检察院的批捕手续完成后,再逮捕燕子和阿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3-21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要学会,不再相信任何事情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3-21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
从3月18日以后的19日起直到燕子和阿梅被批捕(假设几天以后有批捕)的那一刻为止,燕子和阿梅被羁押是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也即是非法的。
因为燕子和阿梅刑事拘留30天,从2月16日到3月18日已经执行完毕。19日凌晨0点开始,jc手里没有任何关押燕子和阿梅的法律手续,应该即刻放人。
当然jc可以在检察院的批捕手续完成后,再逮捕燕子和阿梅。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3-21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
从3月18日以后的19日起直到燕子和阿梅被批捕(假设几天以后有批捕)的那一刻为止,燕子和阿梅被羁押是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也即是非法的。
因为燕子和阿梅刑事拘留30天,从2月16日到3月18日已经执行完毕。19日凌晨0点开始,jc手里没有任何关押燕子和阿梅的法律手续,应该即刻放人。
当然jc可以在检察院的批捕手续完成后,再逮捕燕子和阿梅。

[M27]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3-21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3-21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已经21号了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3-21 13:3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3-21 17:05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唯有选择相信……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3-21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一直期待燕子回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3-21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一直期待燕子回来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3-21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3-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唯信真理在,
燕子保重 [M26]
宝宝耐心等待 [M26]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3-21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
从3月18日以后的19日起直到燕子和阿梅被批捕(假设几天以后有批捕)的那一刻为止,燕子和阿梅被羁押是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也即是非法的。
因为燕子和阿梅刑事拘留30天,从2月16日到3月18日已经执行完毕。19日凌晨0点开始,jc手里没有任何关押燕子和阿梅的法律手续,应该即刻放人。
当然jc可以在检察院的批捕手续完成后,再逮捕燕子和阿梅。

靠,变相羁押啊!愤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3-21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
从3月18日以后的19日起直到燕子和阿梅被批捕(假设几天以后有批捕)的那一刻为止,燕子和阿梅被羁押是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也即是非法的。
因为燕子和阿梅刑事拘留30天,从2月16日到3月18日已经执行完毕。19日凌晨0点开始,jc手里没有任何关押燕子和阿梅的法律手续,应该即刻放人。
当然jc可以在检察院的批捕手续完成后,再逮捕燕子和阿梅。

靠,变相羁押啊!愤怒![/quote]
[M27] [M30]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3-21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3-21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JC起码要给个说法啊.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1 , Processed in 0.0926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