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2-23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警察在小区阻止行人散步,依据什么法律?
警察在小区没收他人财产,依据什么法律?
我看到的是他们并没在工地门口,在小区内部道路散步文娱都是合法行为。

警察将一旁观业主手机打到地上,依据什么法律?
执法不懂法 国之可悲。


[M30]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2-23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真的有这么霸道的JC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2-23 18:17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散步没有人能阻止的,大家不犯法谁敢乱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冬天的水仙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散步没有人能阻止的,大家不犯法谁敢乱抓人


一个人散步,是没多少理由抓你,十个人,二十个人就说你非法集会(注意,这是警察法盲的表现,业主在自身居住小区,敲罗打鼓,吹哨子,喊几声迁移变电站,该管理的是康景,警察执法都没有依据,强行抢夺业主手上物品,完全一法盲强盗表现)
另外一个事实,警察劈掌打掉业主手上手机的行为,也构成犯罪行为。。。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2-23 22:16: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2-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以后大家直接到西门聊天的了。
让那些JC和便衣来尾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2-23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不让人民群众聊自己的生活,难以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2-23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歇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2-23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也是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2-24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大家都去向总理提问吧:

http://comments.people.com.cn/bbs_new/filepool/htdoc/html/ba2fa2aa740ca521c199c326f8aad490bd18a0ed/n145887/l_145887_1.html

我已经提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2-24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而且我看到我的提问已经被采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2-24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打倒电狗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而且我看到我的提问已经被采纳了。

采纳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2-24 08:2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中国公民在中国不需要自由!从来不需要! 也没有必要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2-24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冬天的水仙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散步没有人能阻止的,大家不犯法谁敢乱抓人



仁兄刚从国外回来还是从火星回来,在这个国度里,抓人什么时候讲过理由了?

如今的ZF、JC是挺可悲的,但至今还相信ZF、JC的民众其实更可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2-24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看到这些狼狗的的发言,只有“恶心”一词可以形容。他们还不知道已经给ZF丢了大脸了,还好意思继续在这里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2-24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2:06 , Processed in 0.1058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