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1-23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梁生新年好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1-23 19:1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春节快乐!
磨难也是财富,相信未来你会得到加倍的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1-23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先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知道你是我们JJ人的骄傲,我们的英雄,为了捍卫家园,你无罪!虽然我没见过你,但要向您道声你辛苦了,祝你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1-23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福梁生全家如意安康,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1-23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生: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9-1-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愿主保佑你!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1-24 01:1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梁生和勇敢的JJ人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心愿早日达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1-24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给骏景人民拜年!!骏景人民坚持住!!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1-24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梁生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1-24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29] [M29] 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1-24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1-24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先生,你是我们JJ人的骄傲,我们的英雄,,祝你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1-24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新春愉快,如意吉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1-24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天下所有好心人新年快乐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1-24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21:46 , Processed in 0.1363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