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2-2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咋一看,还以为是我写的呢,实在是太像了,太像了![/quote]
[M04] ,握手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2-3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保姆真是一个问题。
宝宝出生后,家婆帮我找了一个,原海珠区的亲戚做过,后来没做了,请她的当时在一家湘菜饭店洗碗,才800元,洗到手都脱皮,去看医生还要扣工资。也这么巧碰上了,我家就请了。开始800,过了几个月1000元,觉得她不错。后来和小区的保姆熟悉了,回来和我们说要涨工资,说小区有个保姆1800之类的,后来我也问一下小区的行情,给她涨到1200。年尾她回时,又提出涨工资 [M13]
说小区有人请她之类的
我们就三口之家,都很简单。平时一下班我就回家,带小孩,放大假我都带宝宝回娘家,都放她假之类的,过年买东西给她,平时她两个女儿也常来吃饭或住一晚。她女儿来,我都会说买多点菜之类,有时过节在星期中间也会说你女儿要不要来吃饭,若过节是周六日也会放她假。
我不高兴就是过年,本来说好15天假的,初八我要上班,她要回来,她又借口要过几天才回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2-3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也想问一下,你们家的保姆儿女会不会常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2-3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补充一下,我家是1200,13个月,包一趟来回车费。
她搞卫生,带孩子,不带睡,周末也买菜。
不过我家阿姨很会保养,三两天要煲清润糖水,不吃炒的东西,不然就上火失眠,带不了孩子。
三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经过洗发,焗油等等程序,耗时大概2-3小时。
每天晚上十点半要睡觉,早上七点半起床,午睡大概2个小时,还不住的说她睡不好。我跟她开玩笑说睡太多了当然睡不好啊,成年人一天大概8个小时睡眠就够了。于是她就抱怨我不理解她!
不能晒太阳,不然脸上要长斑,连冬天走路经过楼房跟楼房之间遮不住的太阳都要打伞。呵呵,其他我都能忍,就这条,眼看春天来了,到时候不带我儿子晒太阳要缺钙的!


这保姆年龄几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补充一下,我家是1200,13个月,包一趟来回车费。
她搞卫生,带孩子,不带睡,周末也买菜。
不过我家阿姨很会保养,三两天要煲清润糖水,不吃炒的东西,不然就上火失眠,带不了孩子。
三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经过洗发,焗油等等程序,耗时大概2-3小时。
每天晚上十点半要睡觉,早上七点半起床,午睡大概2个小时,还不住的说她睡不好。我跟她开玩笑说睡太多了当然睡不好啊,成年人一天大概8个小时睡眠就够了。于是她就抱怨我不理解她!
不能晒太阳,不然脸上要长斑,连冬天走路经过楼房跟楼房之间遮不住的太阳都要打伞。呵呵,其他我都能忍,就这条,眼看春天来了,到时候不带我儿子晒太阳要缺钙的!


这保姆年龄几何? [M04][/quote]



估计二十几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咋投票的人 还是不多呢,现在不都上班了吗? 怎么还这么少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2-3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请啥保姆啊?这么贵。自己搞定呗!一个生人进进出出心里还不踏实。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2-3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广州就数天河保姆贵。据说荔湾区那边保姆才八九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2-3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sunnygracegl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请啥保姆啊?这么贵。自己搞定呗!一个生人进进出出心里还不踏实。 [M04]


偶也感觉是一个陌生人在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2-3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的保姆实在是不好服侍啊。。。。。

骏景的有钱人也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2-3 20:1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sunnygracegl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请啥保姆啊?这么贵。自己搞定呗!一个生人进进出出心里还不踏实。 [M04]

可以的话谁想多花钱啊。。

问题是孩子还小,老人年纪又大,自己要上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sunnygracegl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广州就数天河保姆贵。据说荔湾区那边保姆才八九百




那我们搬到荔湾去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2-4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补充一下,我家是1200,13个月,包一趟来回车费。
她搞卫生,带孩子,不带睡,周末也买菜。
不过我家阿姨很会保养,三两天要煲清润糖水,不吃炒的东西,不然就上火失眠,带不了孩子。
三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经过洗发,焗油等等程序,耗时大概2-3小时。
每天晚上十点半要睡觉,早上七点半起床,午睡大概2个小时,还不住的说她睡不好。我跟她开玩笑说睡太多了当然睡不好啊,成年人一天大概8个小时睡眠就够了。于是她就抱怨我不理解她!
不能晒太阳,不然脸上要长斑,连冬天走路经过楼房跟楼房之间遮不住的太阳都要打伞。呵呵,其他我都能忍,就这条,眼看春天来了,到时候不带我儿子晒太阳要缺钙的!


这保姆年龄几何? [M04][/quote]
估计二十几吧 [M04][/quote]

四十二了!平常出去的时候确实比小区很多保姆看起来干净舒服的,她告诉我过完年还要回骏景找工作,因为这里很多妈妈都夸她带孩子细心——这也确实是她最大的有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2-4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今天打电话到别的家政公司问了呀,住家的也就1200一个月,怎么骏景的就这样贵嘛,太过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2-4发表的原文
我今天打电话到别的家政公司问了呀,住家的也就1200一个月,怎么骏景的就这样贵嘛,太过分了。




出了骏景,应该不要这个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2 , Processed in 0.0872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