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韵幽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9-4-3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其实有个信仰是好的,只可惜受了毒害,无神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9-4-3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信佛,佛教人向善。但是现在好多打着佛的晃子,,,,,,那些所做所为,,,,唉,还是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9-4-3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谢谢! [M29]

我今日到车陂,收获更大,采访了大文豪苏东坡的后人苏老先生,一位老文人,两天将后会把《认识周边》继续下去。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3 20:3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9-4-3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谢谢! [M29]

我今日到车陂,收获更大,采访了大文豪苏东坡的后人苏老先生,一位老文人,两天将后会把《认识周边》继续下去。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3 20:35:51]

喜欢叶公!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9-4-3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先睹为快,苏东坡在南海神庙的题诗,这是苏老先生的书法。 [M2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4 06:2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M03] 阿弥陀佛!诚心者必有福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9-4-3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大文豪苏东坡的后人苏老先生 他的后人在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9-4-3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俺家妈妈有空就会去六榕寺 或是 光孝寺 俺家人也是信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9-4-4 02: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先赌为快,苏东坡在南海神庙的题诗,这是苏老先生的书法。 [M2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3 20:58:12]

[M04] 叶公也写错别字。哈哈o(∩_∩)o...哈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9-4-4 03: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信佛,佛教人向善。但是现在好多打着佛的晃子,,,,,,那些所做所为,,,,唉,还是不说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9-4-4 06:2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先睹为快,苏东坡在南海神庙的题诗,这是苏老先生的书法。 [M2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3 20:58:12]

[M04] 叶公也写错别字。哈哈o(∩_∩)o...哈哈 [M04][/quote]

一字之差,谬之千里 [M01] 。

应为先睹为快,谢谢提醒。[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9-4-4 07: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大文豪苏东坡的后人苏老先生 他的后人在广州?



敬赠苏进泉老先生 [M29]

一河南北穿,三桥东西连。

车苏文源远,风华世代存。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453074.html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4 17:2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9-4-4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阿弥陀佛
心中有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9-4-4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ymqhg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阿弥陀佛
心中有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9-4-4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有信YANG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7883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