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8-6-13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害人害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8-6-13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jaise 于 2008-5-10发表的原文
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感觉这个女孩子的心灵是扭曲的,心里其实挺不舒服的。
我并不为第三者受到报应而给予一丝一毫的同情,但我却很同情女孩,但也为人性的严重扭曲而感到悲哀和惋惜。

[本帖由jaise修改于2008-05-10 23:20:38]


扭曲的源头也是她父亲出轨的事给她的伤害。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8-6-13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不知道LS是男人还是女人。你的回应纯粹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说得难听点,你是没有亲身经历过,所以不痛不痒。如果哪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或身边,我想你骂不出来神经病这三个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8-6-13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的不公平!
只好自己对自己公平点,自己爱多点自己好了! [M36]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8-6-13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8-6-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你有没有看完这个故事呀!乱下定论和批评[/quote]

你怎么知道我没看完这个故事呢?

虽然这个故事不一定是真的(写这种故事的人现在多得去了),但是依然能给予我们警醒:当生活欺骗了你,你是选择微笑着面对,开创更美好的人生,还是选择用毁灭自己来毁灭别人?我想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不知道该如何微笑着面对?这应该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8-6-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红蓝紫3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8-6-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你有没有看完这个故事呀!乱下定论和批评[/quote]

你怎么知道我没看完这个故事呢?

虽然这个故事不一定是真的(写这种故事的人现在多得去了),但是依然能给予我们警醒:当生活欺骗了你,你是选择微笑着面对,开创更美好的人生,还是选择用毁灭自己来毁灭别人?我想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不知道该如何微笑着面对?这应该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M06][/quote]

是啊,我的朋友曾是我见到的最坚强最乐观,对婚姻和爱情看得最通透的女人。结果等她自己真正遭遇小三儿及LG私生子时,唯一的反应就是崩溃到夜夜哭泣至天明。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8-6-14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希望少点婚外情,少点出轨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以前的社会,发现有人未婚生仔都要浸猪龙,现在的人都可以公开未婚生仔等的了!
社会越进步,人的专一感情就越少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真的要做好自己的分内的事情呀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祝愿天下太平!起码自己的生活也会好过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0:04 | 只看该作者

[b]第三者的代价 [M30] [/b]

也祝愿每个男人只爱一个女人,每个女人也只享受一个男人的爱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我知道这些有点难实现!但是这只是我个人的祝愿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8-6-14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8-6-14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静谧的田野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蓝紫3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8-6-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你有没有看完这个故事呀!乱下定论和批评[/quote]

你怎么知道我没看完这个故事呢?

虽然这个故事不一定是真的(写这种故事的人现在多得去了),但是依然能给予我们警醒:当生活欺骗了你,你是选择微笑着面对,开创更美好的人生,还是选择用毁灭自己来毁灭别人?我想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不知道该如何微笑着面对?这应该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M06][/quote]

是啊,我的朋友曾是我见到的最坚强最乐观,对婚姻和爱情看得最通透的女人。结果等她自己真正遭遇小三儿及LG私生子时,唯一的反应就是崩溃到夜夜哭泣至天明。
唉![/quote]

[本帖由romantic修改于2008-06-14 12:4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8-6-14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我觉得还是要看开点, 伤心过,器泣过后还是要坚强面对才行.走过去还是一片艳阳天的.至于说报复我觉得就没有必要, 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已.
现在看到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我都快麻木了,觉得以后老公出轨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 平静的离婚就是. 还有就是不想结婚,想咋咋的.互不受约束,为啥伤心的总是我们女人. 如果去费静苦心去报复,真的没这精力.累啊,活得不痛快,好多开心的事情还没做呢.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0829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