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M45]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4-1 19:3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还是女人的心细,给细心的女人献花!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7-4-1 20:1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万分感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7-4-1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MM真是太醒目乐,狂佩服呀 [M2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7-4-1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最近没怎么坐车 [M13]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7-4-1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LZ真厉害,佩服。多谢了。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7-4-2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引用作者 romantic 于 2007-3-29发表的原文
我在两年前就没有用任何借记卡了,因为一次不小心把卡弄丢了,就再也没有办卡,一是要到原开户行办理,又听说取款机会取到假钱.所以干脆没有用卡了.

我们要拒绝使用借机卡,可恶.各种各样的骗局层出不穷. [M09]

不用借记卡?我们所有工资奖金都入卡啊,银行排队人都得很啊。不用是不可能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7-4-2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7-3-29发表的原文
这事说明现在做什么事都要留个心眼,社会太恐怖辣 [M17] [M17]


还有就是要象楚楚那样多一些无意识的小动作,碰到什么就扣什么揭什么的 [M01]


[M14]


[M41]

怎么看起来有点贬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7-4-3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寒 啊[M42] ,小心谨慎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7-4-3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M29]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7-4-3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多谢了,给大家提醒,希望不要有人中招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8-4-12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好样的,以后取钱吞卡要检查该部位;望各位也来顶顶该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8-4-12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现在才看到这个牛贴,骏景真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8-4-12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我们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8-4-12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坏人越来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8-4-12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好人其实也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24 , Processed in 6.9661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