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ng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掂啦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10-10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求租烧烤叉12支,求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竹签和锡纸我有,扔GG来吧. [M04]

B董,做了佳妈的生意没有啊?[/quote]
到时候再联系佳妈[/quote]
到时换购的GG请到俱乐部报销![/quote]
还可以报销啊? [M04][/quote]
当然要报销,不能让B董自个掏腰包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10-10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10-10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其实公款更应该把价格报低点,都是大家的血汗GG,大家的眼睛都盯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佳妈不能趁火打劫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10-10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听人说:与网友见面时不成熟男人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10-10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蛮缠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听人说:与网友见面时不成熟男人的表现。

瞎折腾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10-10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佳妈不能趁火打劫哦 [M04][/quote]
其实佳妈应该无偿赞助才对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10-10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佳妈不能趁火打劫哦 [M04][/quote]
其实佳妈应该无偿赞助才对啊! [M04][/quote]
都是飞车公司的员工还计较这些 [M04] 飞车公司举行的活动要大力支持,有G出G,有物出物,无物出力!


[本帖由XSYSXZ修改于2009-10-10 11:3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10-10 11: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这个号召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10-10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有的快点扔过来吧! [M45] [M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10-10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佳妈不能趁火打劫哦 [M04][/quote]
其实佳妈应该无偿赞助才对啊! [M04][/quote]
都是飞车公司的员工还计较这些 [M04] 飞车公司举行的活动要大力支持,有G出G,有物出物,无物出力!


[本帖由XSYSXZ修改于2009-10-10 11:32:34][/quote]
估计佳妈不敢来这溜达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10-10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早知道是公款,我把价格报高点 [M04]

佳妈不能趁火打劫哦 [M04][/quote]
其实佳妈应该无偿赞助才对啊! [M04][/quote]
都是飞车公司的员工还计较这些 [M04] 飞车公司举行的活动要大力支持,有G出G,有物出物,无物出力!


[本帖由XSYSXZ修改于2009-10-10 11:32:34][/quote]
估计佳妈不敢来这溜达啦 [M04][/quote]
溜达了也不敢复贴了! [M04] [M04] 以免暴露行踪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10-10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环市路上有家卖羊排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10-10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在锦城花园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10-10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活动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37 , Processed in 0.1566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