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yy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5-5 14: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的也没退,不知这回 [M10] [M10]

现在还有得退吗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5-5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看了收据是康景给出的收据,大家要一起去找管理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5-5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支持,讨回公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5-5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这个消息可靠么?谁能证实一下![/quote]

这个可能要内部人员才能知道确切的消息。

当时是因公众强烈要求取消初装费,煤气公司诉苦,说他们减免了许多新楼盘的初装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5-5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5-5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5-5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组织一块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5-5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先报个名,我也去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5-5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5-5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帮顶。希望顺利退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5-5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5-6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5-6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M10] [M09] 可恶的HS,要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5-6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顶上来让大家都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5-6 23: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有人一起去的话,我也报个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22 , Processed in 0.2711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