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觉得做女人做到她们那样真是悲哀!看到上面的那些妇女就觉得是在看鲁迅笔下的那些嘴脸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因为你非她们族类,以后多点跟她们打情骂俏,多说点她们爱听的话,嘿嘿,那她们非但不会去要求封杀你,还会帮你推波助澜,也许还帮你的水贴申请加精呢。多学着点 [M04][/quote]


这么好的思想一定要顶起!多谢为我做出了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还是那句话,我不必要迎合她们,同时我也不是说难以以一敌百,有些纸老虎不攻自破,而是我没有她们那么多空闲时间,除了带孩子就在论坛里整天呱呱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5-5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以一敌百,不是一般的利害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5-5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远远地,望一眼,免得被咬到。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如烟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远远地,望一眼,免得被咬到。 [M01]



“咬”字用得过分!我又不是她们,你们看到的谁在谁的帖子上乱吠?要是不喜欢,大可不看,大可自己开帖子发表个人思想,我从来不干在别人帖子乱嚷嚷与谩骂之事!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05 17:5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5-5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看着这群丑陋的灵魂怎样把论坛搞的乱七八糟、人气下降吧.
还有,在论坛上不管马甲或真人,

我支持以事论事,支持有不同的观点。。。

最讨厌那些存心闹事,而又敢露脸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5-5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更可笑的是,某些人当面不苟言笑,而用个马甲来极尽无所不能!!

这么下三滥的手段不是脸皮厚到家,是做不出来的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99#
发表于 2009-5-6 00:5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谁咬谁了?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5-6 06:5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路过...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5-6 08:2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谁咬谁了?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你别再火山浇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5-6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5-6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宁愿被小人骂,也不愿意附和小人!
_________________
“妈,他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孩子,哭啥,他们难道没长眼睛的吗?”

关于楼主所言【我宁愿被小人骂,也不愿意附和小人! 】
联系楼主签名档内容【“妈,他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孩子,哭啥,他们难道没长眼睛的吗?” 】
可否理解为:
楼主还属于“这孩子”,就自然不是“大人”,应属“小X”。
“小X” 也不愿意附和小人!,逻辑上可以理解为楼主用心良苦。
实在‘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5-6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每天看着你这样一个“高素质的人”在上蹿下跳的演戏戏给我们这些“没素质的黄脸婆,三八”看,你好辛苦的咧!慰问ING,你还在演,真的很好看哦!鸡蛋,一样照样扔,不过还是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5-6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笑倒,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0.1720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