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雨杏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要知道骏景里面的清洁阿姨也是有钱有电脑上网,也知道有个叫骏景的论坛的。你可明白?嘿嘿。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懂得道理啊![/quote]

尽情的用马甲玩自摸吧,现在名人了,想骗都没机会了 [M04][/quote]


虽然说不用理会这样的人,但我还是忍不住要丢下一句:那叫雨杏的,整一yy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雨杏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啊!你说这话太让我感动了!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呵呵,这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终究是有小人的,咱不一一理会了,咱俩玩剪刀石头布去,表理会她![/quote]
赶快一起去玩,骗完女人骗男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造地设的一对 [M01][/quote]


早前被男人骗过,也被女人打过了吧?可怜的孩子,心理都扭曲成这样了,开始有点同情你了,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26 21:2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一定要那个贱男更加贱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4-26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终于明白了“人不要脸了就无敌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4-26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到底“骏景男”是怎么回事,看来看去都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4-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继续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4-26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4-26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告诉他 要投资 你猜他会怎么样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4-26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4-27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告诉他 要投资 你猜他会怎么样呢? [M04]

这样也行,想做合谋者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101#
发表于 2009-4-27 01:1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无聊、空虚、寂寞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4-27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41]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4-27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见到了。我会说 名人你好!
[M04] [M04] [M04]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4-27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大开眼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4-27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有点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657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