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4-25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现在电视台的访谈都要注明“嘉宾意见不代表本台立场”,论坛同样如此:网民意见不代表论坛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4-25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94.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我没空关心个人隐私的事情,没爱好的,只是看着这个论坛开始有网络暴力的趋势了,事情的是非曲直我们暂时不去讨论,个人的隐私是否应该受到尊重的?
版主做什么? 引导和监督...
底线是不要公布真实信息 其他可以随意口水吐沫...[/quote]
“真实信息”?
原来楼主知道公布的照片和住址的确是坏枣的“真实信息”,看来楼主认识骗子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不认识任何人, 只是反感这样的行为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4-25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责。


人在做,天在看。
是与非,黑与白,不会因为大伙讨论而颠倒过来。
[M19]

[本帖由amee修改于2009-04-25 23:17: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4-25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有个疑问,既然老婆已经知道男人是骗子而且是很早就有防备人家讨债而卖房子,是不是那被骗的20万用来做家用而选择没有离开,不然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4-25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amy123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疑问,既然老婆已经知道男人是骗子而且是很早就有防备人家讨债而卖房子,是不是那被骗的20万用来做家用而选择没有离开,不然情何以堪?


这点要请 坏枣 老婆出来解释才知道她明知自己的老公在外面骗别的女人的钱而不吭声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4-25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对,让骗子曝光,不能让骗子再有机会去骗别的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99#
发表于 2009-4-26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有点无聊、空虚、寂寞!所以进来..顶一顶!(骏景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4-26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还在讨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4-26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这种事怎么都搞了好几个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4-26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点无聊、空虚、寂寞!所以进来..顶一顶!(骏景名人)



小心因为刷屏而被关小黑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103#
发表于 2009-4-26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点无聊、空虚、寂寞!所以进来..顶一顶!(骏景名人)



小心因为刷屏而被关小黑屋[/quote]


版主应不会这么无良吧!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4-26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点无聊、空虚、寂寞!所以进来..顶一顶!(骏景名人)



小心因为刷屏而被关小黑屋[/quote]


版主应不会这么无良吧! [M01] [M01][/quote]

这个不关版主的事,而是骏景论坛的坛规来的,被关了是有足够理由的,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4-26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y123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疑问,既然老婆已经知道男人是骗子而且是很早就有防备人家讨债而卖房子,是不是那被骗的20万用来做家用而选择没有离开,不然情何以堪?


这点要请 坏枣 老婆出来解释才知道她明知自己的老公在外面骗别的女人的钱而不吭声的原因[/quote]
[M10]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试想作为这样一个恶心、负心男人的LP,应该也是很痛苦的吧?在讨伐这个男人时,还要拉上同样是受害的家人陪斗,于心何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37 , Processed in 0.0930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