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为何不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4-29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老鼠和鸡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是这样吗[/quote]

听里面的一老师说的,应该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4-29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女儿班上老师在车上组织小孩表演节目和答题
要让家长一起参与
很是火热,蛮开心的
比起前面有个MM说老师只负责点下名
看来这个班的老师都蛮尽职尽责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29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估计是这年头,学校也要收点辛苦费用嘛。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4-30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两天特意问了一些有小孩在实验上学的家长,绝大部分都说偏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0656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