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4-21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偶这栋木有停啊 [M04]

不公平啊,不是全JJ都停了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4-21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说8点,通常6点多就来了[/quote]
自己安慰自己,自言自语。[/quote]

以前说停水,早上刷牙就已经有水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21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北苑如今好事多,南苑苦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4-21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今天终于说话算数了,真的停了水,我倒是作了准备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4-21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今天终于说话算数了,真的停了水,我倒是作了准备了,呵呵。


今天上了“狼”的当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今天终于说话算数了,真的停了水,我倒是作了准备了,呵呵。


我一开始也以为不会停的,后来就没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现在就想明天早上,没水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4-21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M04] 可别说错了,人家+1有意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4-21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4-21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就没见到通知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4-21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干洗嘛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4-21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干洗嘛 [M04]

这个笑翻天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4-21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怎么干洗,难道拿毛巾做做样子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4-21 23: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干洗嘛 [M04]


强烈要求锅锅示范一下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4-21 23: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有没有人洗了一半就停水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2.5349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