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4-22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那应该公示啊,怎么不明不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4-2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干啥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22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跟三匹马那里的灯柱很相似
反正像广场灯柱那种

三匹马那里的灯柱是基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4-22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远远地见到了传说中的新灯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4-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现在每天下班回家都能看到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4-22 19: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都不在骏景的,很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4-22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逃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4-22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确认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4-22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是灯么?看起来象是什么灯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4-22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嗯,感觉也是个多功能的东东[/quote]

嘿嘿,多功能的东东 [M09]
这个东西跟那些面目狰狞的基站天线实际效果是一样的啊!
扬H的邻居可以看看那个铁塔的下方有无一些很大的电线(馈线)经过,那个东西是美化不了的
最好能上pp

[本帖由alarm修改于2009-04-22 01:37:51][/quote]
嗯,很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4-22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晕了 [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4-22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sweetpi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大家不用再猜测了,应该确定是移动或是电信基站,今天看到另一个地方的塔和我们这里的一模一样的,塔身上刷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字样,看到后我已确信这个塔就是基站了。


有图吗? [M11]

俺老弟他们公司做天线的,我叫他帮忙确认一下。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4-23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 ,要建什么都拦不住的。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4-23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可能是单纯的灯柱!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4-23 08:2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4-23 08:2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环保局的已回电话了,说是核实一下这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251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